close

*1

  地震。

  花蓮很嚴重

  而且餘震不斷

  有點不安心

  更擔心花蓮那邊的救災行動

 

  新聞 

  我說,日本人真的給我住手啊www

  不過 真的謝謝你們

  也請大家

  替花蓮祈福

 

*2

  工作。 歷史科/雜事

  繼續看歷史的回稿

  大概是因為已經看過三遍了吧

  所以這次就對修改的部分

  以至於後面我在填單時,很ㄎㄧㄤ

  目前大概的情況就是

  變成老師先校(啊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腦袋被地震搖掉了吧

  下午被阻要求去找對聯

  但我看那兩個範本,怎麼看都覺得老闆是要藏頭對聯啊

  哪個生肖年根本不管 好 嗎

  就花了腦筋亂對 平仄完全被我無視

  與其說是對聯,不如說是打油詩 ㄎㄎ

  沒想到還真的被採用了 ㄎㄎ

  要是這東西被文車看到,大概會被虧到爆炸吧

 

  BGM。

  今天就迪士尼

  不過是全音樂的迪士尼

  但為何大多都是冰雪奇緣啊(遠目)

 

*3

  午餐 義大利麵

  不過我還是吃番茄燉飯

  今天又突然下雨,所以氣溫大概比昨天掉兩度

  整個冷啊!

  幸好點了離公司近的餐廳,不用在外面吹風吹太久

 

  女人病第二天

  失血到我都分不出是我在搖還是地在搖

  這幾天真的一直有地震的幻覺

 

*4

  【Comico】

  戀聲11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子說出口了
   謝謝會長助攻(?)
   現在就等優秋了

  不幸公寓
   欸,是老師!
   啊啊啊
   要是我家有那樣的事,我也不會想去領獎
   明明是親近的人,卻要從別人口中知道他的情況
   這樣真得很傷
   你們快點把話講開啦!

  Loplop另一個自己
   原來那兩位也是幻覺啊OAO
   亨利神救援啊!不然就要失火了
   欸,米亞 完全眼神死耶wwww

  現役女公關的告白
   天啊,感覺就是被設計了啊
   結乃還慘啊

  醉後美男子
   現出場的都是酒精妹子耶wwww
   噗哧,原來是兄控啊
   OL小姐有情緒波動了?

 

*5

  好冷好冷,想喝熱湯

  所以晚餐泡去吃味噌湯麵

  順便又看了王子故事

  不過現在應該要趕快再覺醒一隻回復系的

  接著因為一些事,跑了全聯一趟

  忍不住買了VONO

  冬天泡熱熱的東西喝,就是舒服

 

  【文坑】

  突發文

  嗯,又是突發文

  雖然有些對不起花蓮

  但腦抽開惱洞了之後就回不去停不了

  一直覺得把島或國的相對位置反映在人體部位上,很有趣

  又一如往常地讓英灣放閃了

  不過,還是祈禱花蓮平安

  是說我在敲文時,又碰上地震了QAQ

  一直餘震,超擔心花蓮的救災行列

 

*6

  【夢100】

  今天開始新活動

  茜色那個實在讓我有點胃疼

  好想要卡米諾

  得快點把王子養養了

  才能來抽抽

  W2傑書SP×3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6014步

  繼續升級星球

  又加入新的傳說

 

*7

  【行事曆】

  2/15 回田中

  2/20 回板橋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1/小巷107/復仇131/戀聲115/79% 120/拂曉146/17歲210/那年96/Attack!12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 佇足

  CRC圖 4+6.4/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跩妙30-14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二月,工作。文圖坑。過年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KAITO生日。

  二月十五日,除夕。
        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春節。
        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岱憶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古塔生日。


*107.02.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