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星期日的廢物

*0

  因為星期日又不小心當小廢物了

  所以又把週末日記合併寫

 

*1

  【Comico】

  那年109
   希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撩得我在床上打滾尖叫啊
   珠美的狀況真的完全能理解
   畢竟自己是有真的在認真,但同時又氣自己不爭氣和不成熟
   公車上的那一幕真的好美好啊,秒截圖 
   希望作者這兩個禮拜的糖不會變成未來的砒霜啊啊啊啊

  月亮的少年
   郁寧真的是,太天然了
   嗯?為什麼這時會想起奕誠?
   恭喜恭喜 大家對話都沒有對上線

  Attack!141
   小綠的那個心情我好像能懂
   就像三一八學運時那樣
   北部學運沸沸揚揚,但我們大學卻仍正常上課
   噗嗤,原來文介有迷妹後援會啊www(守護童貞www)
   有點心疼文介

  我與狐神的365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的反應真的笑爛 太純潔了啦
   其實最喜歡胸部的事正宗你吧XD
   覺得黑胃疼更嚴重了XD
   小遙? 小遙說謊了?

  around1/4~25歲的我們
   一真守住了 Good
   但澤口小姐 黑化了?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月守原來是在吃野薔薇的醋XD
   雪乃怎麼看都像好老婆
   木之下副會的長髮美美
   大上同學迷妹一堆

 

*2

  【塗鴉/文坑】

  這週末一直提醒自己要補坑

  但實在是敵不過精神不濟啊(抹臉)

  是順利在五月五日

  完成MEIKO日的圖 

  但之後的圖坑就啊哈哈哈(笑屁)

  文章的部分只處理了賀文詩和JJ歌詞

  嗯,我是廢物

  超廢

 

*3

  【追追追】RWBY S4-07、08

  07紀錄噗 

  08紀錄噗 

  我完全看不懂Ozpin和Oscar到底是怎麼回事

  終於,終於看到精彩的戰鬥場面啦!

  雖然前面Blake和Sun聯手打魔獸時也不錯

  但Qrow舅舅這邊才真得過癮啊!

  Ruby你這絆腳石!所以舅舅才要你別過來!

  原來Tyrian的弱點是尾巴啊www

  Schnee家的父親和Belladonna家的父親真是兩大對比呢

  就說,我覺得弟弟怪怪的 Weiss要逃家了嗎?

  Sun真的是很不會看場合,你再這樣以後會進不了Belladonna家的大門

  說好不要談P姐了QAQ 看Jaune森七七了

  靠,你們沒有先解毒啊!

 

*4

  0505

  假日應該是要睡飽的時候

  但今天要施工

  無 法 賴 床(哭)

  裝紗門和處理樓上漏水的問題

  幸好紗門很快就弄好了

  有紗門就可以開陽臺門吹風和增加採光

  也幸好樓上的工程自己完成,沒有要進我陽臺處理

  但他們敲敲打打鑽鑽割割使陽台延伸屋頂掉落物,全落在我陽臺(死目)

  有空再清(嗯?)

 

  午餐本來要吃附近的麵店

  但沒開,只好走遠一點 吃義麵寶寶

  對,我就是想吃麵

  回到家後,把中午的活動打打

  為了猴哥必須用力打

 

*5

  0505

  休息了一下

  本應該是要好好補坑啦

  但不知為何,就看起了菜喳×魚乾同人文

  天啊,甜死我www

  沒想到阿謙、愛倫、阿晉、巧克力等實況主也都入文XD

 

  晚餐吃Fami Fami的粥

  然後看阿神聊天臺

  喔喔喔喔喔 阿神之前就有說過了

  他接受雜誌的採訪

  今天他提供了雜誌《4Gamers》的網址 

  花絮

  天啊,他真的好可愛啊(///▽///)

  真的大大地恭喜他

 

*6

  0506

  星期六沒賴到床,今天整個賴得夠

  賴到我整個不想起床(喂)

  不過還是有事情要處理,不可能一整天都賴在床上啦

  所以就起床泡麵當午餐

 

  本來就想說邊吃邊看河道上有什麼事情

  結果一滑,整個火大

  雖然我覺得我個人靠腰的可能性比較大

  但還是忍不住發黑特噗

  那位繪師的態度,我整個不想見諒啊(遠目)

 

*7

  0506

  不知怎麼搞的 整天只想睡

  真的只想睡

  想睡到,我想從六點睡到星期一上班

 

  差點就忘了要抄經

  因為想起來時有點晚了

  所以抄心經 不是大悲咒

  邊抄邊聽KAZBOM開臺

  等等,線上的孩子為什麼碰到這麼多不適任教師啊

  豪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

  【夢100

  記錄噗 

  黑白棋活動紀錄噗 

  看了幾個王子的故事

  希望托爾可以看開點(?)

  迪涅芙啊 越來越無感了

  卡伊里變這麼坦率,真不習慣XD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2001+475步

  我就是星期日的廢物

  週末廢物

 

*9

  【行事曆】

  5/5 抓漏施工+裝紗門

  5/5前 MEIKO日賀圖

  5/24前 婚姻平權週年圖

  5/25 立模老師約看演唱會20:00

  6/1 端午連假臺鐵搶票

  7/14 GJ、APHO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蝴蝶180/小巷118/戀聲127/79% 133/拂曉156/聖劍184/復仇142/那年109/Attack!141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佇足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我的坑,我對不起你們(跪)

 

*11

  五月,工作。文圖坑。生日。

  五月五日,舞蹈節。
       MEIKO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九日,卡米洛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國際不再恐同日。
        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廿九日,阿慎生日。

  五月三十一日,傑書生日。


*107.05.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