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mico】

  聖劍184
   國家論啊
   其實監察官學長也沒說錯啊
   確實,他們是君權神授的國家
   女王統治的合理性不該被質疑
   但,這不代表人民就是屁啊
   艾弗,你幹嘛?

  復仇142
   小玥說自己有心機,在妮妮耳裡也許是玩笑話
   但其實這是真心話啊XD
   小玥現在就是要逼妮妮回過頭吸毒吧
   真心覺得,幸好兔腳是隊友
   小C真的是 嘖嘖啊

  大城市小女子
   香湘表示:大家都來問我室友的事,你們幹嘛不自己問?都沒有人關心我的事,問起的卻起渣男
   欸,小文真的要去新加坡喔OAO
   燕子妳沒在算經……
   呃,我都忘記妳的衛生棉是經紀人幫妳準備的

 

*2

  本來要早睡早起,但忘記在弄啥

  就沒有那麼早睡了

  此外,早上第一個比較早的鬧鐘整個錯過

  不過讓我早上感到不適的,並不是錯過更早的鬧鐘

  而是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關於我和我曾經單戀很久的男孩子的夢

  因為夢裡有點意識導向,所以醒來後默默覺得不適與可怕(?)

  嗯,不適與可怕(?)

 

  對夢的內容有興趣,可以去看噗 

  我不知,這個夢是否跟我之前看《被愛妄想症》有關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夢到這男孩子,但我對我在夢中把情節導向成

  我跟他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感到一絲可怕 對,一絲可怕(即便遙遠的以前我夢過我嫁給他)

  夢裡的他仍維持在對他最後的印象

  那樣的身高 那樣的笑容

  但是是我完全不熟悉的人

  而我竟然夢裡還是希望跟他有些什麼

  我對這樣的夢感到不解和可怕(抹臉)

 

*3

  工作。 國文科/歷史科

  今天繼續弄國文

  再不趕快送印就要變成做白工了(抹臉)

  弄完之後,繼續看歷史

  就大概抓一些地方,基本上問題不大

  下午就看國文的打樣

  又抓到一些錯的地方(我到底是有多粗心啊啊啊啊)

  不過這邊撐過就可以送印了

  下班前又核對一下手邊的進度和被塞住的東西

  啊哈哈哈哈哈哈

 

*4

  午餐吃便當

  因為想不到要吃啥 隨便吃吧

  這家是便宜啦

  但可惡! 沒有湯可以盛來喝

 

  新聞 

  嗯,又是各種雜亂啊

  星期五定番 宅宅新聞 

 

*5

  今天收到簡訊了!

  收到訂製戒指項鍊的簡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我好期待啊!

  下班就立刻前往西門

  店員小姐還記得我(笑)

  確認後稍微聊一下就離開了

  沒想到她也是米津的歌迷

  赤軍  

  生日當天再發開箱噗吧

 

*6

  出捷運站時買了一串香蕉

  晚餐就吃板車的倆倆號

  找個位置吃完後,就提著香蕉去土地公廟

  雖然今天既不是初一十五,也不是初二十六

  但之前就跟文昌帝君說過 我會再來求文昌筆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文昌帝君答應了! 答應了!

  都要哭了

 

  晚上通電話

  因為爸媽明天要小琉球

  就和他們聊一下

 

*7

  【夢100】

  繼續為猴哥賺粉幣

  感覺週末又要狂看故事了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8441步

  傳說又完結了

  走去西門果然又要爆步數

  奇怪,星期一還有逛animate

  果然還是要褲子口袋效果最好

 

*8  

  【行事曆】

  5/5 抓漏施工+裝紗門

  5/5前 MEIKO日賀圖

  5/24前 婚姻平權週年圖

  5/25 立模老師約看演唱會20:00

  6/1 端午連假臺鐵搶票

  7/14 GJ、APHO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蝴蝶180/小巷118/戀聲127/79% 133/拂曉156/聖劍184/復仇142/那年108/Attack!14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佇足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五月,工作。文圖坑。生日。

  五月四日,文藝節。

  五月五日,舞蹈節。
       MEIKO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九日,卡米洛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國際不再恐同日。
        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廿九日,阿慎生日。

  五月三十一日,傑書生日。


*107.05.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