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月餅。飢餓遊戲

*1

  覺得要提醒自己

  要逼自己早睡,即便躺下還不會累

  就是要逼自己睡

 

  【comico】

  壽命只剩半年的死神小姐
   真不愧是好朋友,多少還是能看穿
   相處之間產生的羈絆,真的很難割捨
   真的頗心疼山田小姐
   山田爸爸跟貓貓真可愛

 

*2

  今天也是下雨天

  而且醒來時覺得超涼

 

  工作。 公民科/載圖/勘誤表

  繼續看上週公民老師給的回稿

  接下來就等修改,還有老師補資料

  弄完之後就繼續載圖

  靠腰,又弄錯命名

  勘誤表 真的讓我很火大

  拜託,請不要什麼東西都講得理所當然

  你們美編熟悉的東西,校稿文編不會一樣熟 好嗎

  完全沒有交集對話 我可以跟你溝通

  但去你的語氣再理所當然個毛 這真的讓我很不爽

  天殺的誰知道你習慣流程是三小

  一直用你的想法作出發點 到底是想怎樣(摔東西)

  你們開製作檔當然很方便,但校稿員的電腦能不能開啟製作檔都是個問題

  不管如何,我都把勘誤表的部分處理好

  又繼續載了一些圖

  嗯,明天要來校稿英文

 

*3

  今天初一

  所以午餐想來吃素

  點完菜單後,才注意到

  蛋炒飯配蛋花湯

  這餐的蛋好像有點多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的早餐已經吃了一顆荷包蛋

 

  新聞

  欸,海面上有一顆中颱喔

  而且還有另一顆颱風可能會近距離形成

  但比起颱風,我比較關注亞培安素的新聞

  畢竟家裡的人有在喝(昨天晚餐看到新聞時嚇一跳)

  今天財經最大的新聞就是 阿里巴巴的馬雲退休吧

  朝鮮最近在閱兵喔 歐美國家看起來是一團亂

  對了,今天閱讀BBC關於印度印度同性性行為除罪化的新聞

  裡面那張關於LGBT權益的世界地圖

  看到臺灣是亞洲唯一標上「容許同性婚姻或結合」的色塊

  瞬間覺得自己身為臺灣人,非常地驕傲

 

*4

  週一 水管噗

  今天是臺灣日常系列水管主系列

  包括 白癡公主 菜喳 凱洛 黑羽 阿謙 搞神馬

 

  今天沒碰上大雨

  但走在街上,有時還是需要撐傘的

  在板車B1三間烘焙坊繞來繞去

  最後還是買了熟悉的米哥

  話說,這種蛋黃酥以前不都是三入裝嗎?

  為什麼現在兩入裝啊?

  本來想多買廣式月餅 但好貴啊啊啊啊

 

*5

  晚餐吃了好久不見的市政府對面小巷子裡的麵攤

  意麵 配一盤豆干XD

  去拜拜前,還特地去Fami買了兩瓶義美紅茶

  今天拜拜的信眾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耶

  耶 明天早餐蛋黃酥

 

  回家後分別打電話給老爸老媽

  中部都沒下雨 居然啊啊啊啊

  簡單聊聊 一邊講是講車票問題,令一邊是講亞培

  總之,平安沒事最好

 

*6

  又耍廢看了一集半的飢餓遊戲

  戰神特輯 真的好看

  九宮格飛盤那關真的很需要動腦

  然後啊,我覺得那個ㄙㄩ不算是戰神

  小優都比她厲害(她只是腿長,五官不是我的菜)

 

  默默練起56的〈存在〉

  這首歌詞不好記

 

*7

  【夢100】

  今天打得很隨興 非常隨興

  看來接下來是三週年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8102步

 

*8

  【行事曆】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37/現役女公關69/79% 151/拂曉172/聖劍200/復仇158/那年125/Attack!15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推進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九月,工作。文圖坑。中秋節。英灣梅茶祭典

  九月十三日,法律日。

  九月十四日,路克生日。

  九月十六日,道格拉斯生日。

  九月十八日,里德生日。

  九月十九日,妙麗生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三日,雙性戀日。

  九月廿五日,迪涅芙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7.09.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