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半生緣

*1

  嗯,

  昨天心情糟透了

  但抱怨也花了不少時間

  作息(抹臉)

*2

  對了

  老師昨天傳了建議過來

  也該找時間修改修改

*3

  【閱讀】

  《半生緣》



  終於看完了

  但 確實有那麼一點失望

  沒有讓我很震撼的點



  或許

  白先勇太過於擅長文字拼湊畫面

  或許

  目前正迷戀這樣風格

  也許

  張愛玲的經典在於作品的整體感

  也許

  還未到那個年齡,無法情節上共鳴

*4

  雖然補眠補得有點晚

  但,還是抓緊一點時間做些事

  掃地 洗頭 拖地 洗擦頭巾 洗脫鞋 弄廚餘桶

*5

  我說過,

  那臺腳踏車是我的

  不管我有多久沒用,都是我的



  今天把它從地下室牽上來

  清一清

  牽去後面機車行打氣

  再騎去買雞蛋

  接著全部擦拭一遍

  並把該死的後照鏡拆下



  我說過,

  那臺腳踏車是我的

  不管我有多久沒用,都是我的

  他媽的誰都別想來動我腳踏車

*6

  晚餐

  那個豆腐

  不對,是那個滷肉

  豬味好重

*7

  邊看電視邊弄筷套

  沒想到

  居然把整集東門四少看完了(抹臉)



  少之哪時才要跟菁菁在一起啊

  我在等這個CP啊

  ㄆㄆ

  是妹兄戀嗎

*8

  嘖

  都不知道大甲鐵砧山有這樣的古墓

  這也太玄了吧!

*9

  明天十點

  電影

*10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封底 報場 宣傳 

  2.ACUTE 上 中 下

  3.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陸冰 法貞 復古年代

  4.手寫 英英 普洪 露立

  5.電繪

  6.結-日灣

  7.《半生緣》

  8.茶-電子檔 十一

  9.檸檬水 二十一 茶-手稿

  10.十二宮

*11

  【進度】

  會長59/黑執66/潘朵拉65

  電繪 剩灣頭髮

  ACUTE 佇足

  露立 佇足

  復古年代 佇足

  茶(十一) 佇足

  檸檬水(廿一) 佇足

  茶-手稿 停

  十二宮 10/14

*12

  九月,開學。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十七日,開學

  九月十九日,小老師開會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二日,秋分。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中秋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1.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