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也是好天氣,但昨晚超晚睡

  不過早上還是爬起來處理東西

 

  老實說,我看到留言時很意外

  對APH粉和英灣同好而言

  文章密碼提示 「アサ湾六大寫字母

  真的有很難懂嗎? 不就字面上的意思

  如果單純想看肉,用「成人小說」可以找到很多了

 

  到公司的路上撞到人後,之後上樓梯時還摔了一跤

  嗯,不用用這種方式提醒我我的狀態不太好

 

*2

  工作。 國文科

  整理選擇題

  順便調整大考中心的格式

  我說,老師真的很不求甚解(皺眉)

  那個語譯的部分,校稿校得痛扣

  可以不要隨便抓語譯嗎

  word一直發瘋,所以下班前只整理好一回

 

  又幫忙查橡皮筋的事宜

  不過最後不用橡皮筋

  改用貼紙替代 快速又簡單

  組長還花了一點時間處理保全

  甚至還叫上我們去測試到底有沒有在偵測XD

  然後,今天補比較多的時事文

  快該完了

 

*3

  午餐吃素食

  不是初一的關係,雖然今天卻時是初一

  去光顧新開幕的飲料店

  但,這樣的廣告真的很不OK

  單論茶,真的也沒有比較好

  我不如去Fami買唐寧茶

 

  新聞

  快點抓賄選和抹黑啦,看了超死目的

  不要冬天到了就霧茫茫,而且那是空汙不是起霧!

  替中、南部廣大民眾的肺感到難過

 

*4

  【comico】

  79% 160
   螢妹妹超棒的啦!
   那個威脅打電話給空真的是www
   勇對妹控的評價居然是「危險等級第一名」(笑死)
   翼,妳那個發現,天瞳當初就跟勇挑明了
   天瞳大人 好久不見啊 妳還好嗎?

  拂曉181
   喔喔喔喔喔喔,岩尾沒事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還滿喜歡岩尾的
   欸,那位是?

  理性爆炸前一秒
   阿廣你對帥姊阿雪講了些什麼www
   阿廣跟阿雪之間該怎麼說呢
   阿雪應該是阿廣先前沒遇過類型的女孩子
   坦率、直言、甚至針鋒相對
   所以阿廣才會覺得跟她在一起很放鬆吧

  冥婚警戒中
   盈盈跟羽芯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鬼劍你老婆被其他鬼搭訕了啦!
   那些用與流行時,我可是有跟風過的

 

*5

  晚餐依然吃板車地下室的素食自助餐

  不同的是,今天發生了 插隊事件

  自助餐排隊夾菜,基本上可說是社會共識

  當然不同的店家會有不同的模式

  有的可以像麵包店那樣,直衝你想要的菜色

  有的就是要慢慢前進到想要的菜色前

  顧客爭執,店家裝死 ㄎㄎ

 

  吃飽後,先買麵包

  接著去領車票

  然後去拜拜

  新北耶誕城準備紀錄噗

 

*6

  為了更新APP

  花了一點時間作手機空間的清理

  覺得comico和walkr應該和夢百一樣

  弄個APP優化

  每次都要我們更新,但又看不出哪裡有改變

  只知道越更新越占容量(皺眉)

 

  玩夢百之後,接觸到「夢女

  本以為是指玩夢百的玩家(畢竟都有「夢」字)

  但後來發現我自己搞錯XD

  而「夢女」這詞最近被熱烈討論

  我 基本上是作品內BG派

  可是,自從我遇見亞瑟後,我就注定是夢女了(住口喔)

 

*7

  【夢100】

  努力打活動

  然後活動故事還是神祕地不見

  到底啊!這樣我記錄噗怎麼辦啦!

  傻眼耶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693步

 

*8

  【行事曆】

  2018英灣梅茶祭典

  11/9 搶火車票

  11/10 老哥要還願

  11/12 ㄊㄑ法會

  11/18 出山

  11/24 選舉+公投
      跟慧約會 11:30 Mr.Cookie貓(暫)

  12/1 《小美》上映(揪倚菁)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6/現役女公關78/79% 160/拂曉181/聖劍201(休)/復仇166/那年133/Attack!16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APH百字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大選+公投。英灣梅茶祭典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四日,縣市首長選舉+公投。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7.11.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