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酒窩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蔡卓妍
專輯:JJ陸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JJ陸》歌詞簿

§

好吧!
我覺得沒有很甜!
沒有被風吹過的夏天和發現愛來的甜甜蜜
大概是編曲沒用的很活潑

我要講一句話,可是不要譙我!
如果有惹到你,我先道歉

我不喜歡阿Sa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