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mico】

  月亮的少年
   奕誠,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啊
   郁寧也很彆扭啊,這點也應該改改
   陶德就交給你了(拇指)
   阿姨其實人很不錯,只是關心和拉近彼此的方式不是郁寧想要的

  校園王子的秘密
   可喜可賀,花花和小鳥講開了 
   小鳥快點跟宇佐美坦承啊啊啊
   真心覺得七海超可憐的啦

 

*2

  手機右上時間又卡死,鬧鐘掰掰

  雖然也沒睡到很晚,不過起來沒多久就準備出門

  今天午餐吃大餐

 

  我說谷歌導航真的很瞎,不要叫車走小巷

  然後就在餐廳附近迷路(無言)

  最後還是有順利到達餐廳

  今天吃的是一間素食無國界料理 White Kitchen素食無國界料理

  很不錯的餐廳,推 柯柯的食記

  拿到姐姐和姐夫的喜帖啦!

  媽媽也拿到很棒的生日禮物了

 

*3

  吃飽後去一中街

  先去幫媽媽的生日禮物 iPad貼膜

  我也順便問問看我的手機是否有玻璃貼可以貼

  畢竟已經一個月多沒有任何的銀幕保護

  沒想到一中有貨啊啊啊! 立馬貼膜

  有貼模真的安心很多

 

  後來我先一個人去捷比買漫畫+找阿清

  就說現在能讓我思考退化衝動買本的,只有APH(本家限定)

  不過這兩本真的跟歷史導讀啊XDD 

  簡單聊聊天,還順便玩了扭蛋

  埃及神第二彈

  嗚嗚嗚嗚 好想要無名神

 

*4

  捷比這邊結束後,就去找爸媽哥姊姊夫他們

  他們在看衣服,然後我也被叫去看衣服

  試穿了幾件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穿吊帶了

  最後買了一套吊帶裙、一件吊帶褲和一件短褲

  說真的,你們還滿失禮的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成為你們想要的樣子啊?

 

  後來去了一趟迪卡儂

  老爸要買泳褲,所以就在這邊挑挑逛逛

  然後買了個防水袋

  接著爸媽送姊姊和姊夫去搭高鐵

  老哥則帶我去找犀牛噸的手機殼

  QQ我家L3又被排擠

 

*5

  回到家後,開始幫媽設定的她的iPad

  順便也教她怎麼使用

 

  晚餐吃素食麵

  欸,沒想到我居然記得價格

  綜合麵讚讚

 

*6

  【夢100

  記錄噗

  拼圖真的會一直忘記要拼

  卡米洛真的好溫柔,好喜歡他喔

  澄快真的大好人呢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0667步

  今天各種逛

 

*7

  辛辛學姊、懿宣學妹

  05/09-05/13 姊姊沖繩結婚行琉球

  05/18 板橋女僕餐廳(暫定)

  05/23 訂票

  05/25 回臺中

  06/08 Aimer演唱會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71/醉後100/79% 182/拂曉196/聖劍201(休)/復仇189/Attack!19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五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沖繩。生日

  五月四日,文藝節。

  五月五日,舞蹈節。
       MEIKO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九日,卡米洛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國際不再恐同日。
        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廿九日,阿慎生日。

  五月三十一日,傑書生日。

 

*108.05.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