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五月天。迪士尼


*1

  【Comico】

  月亮的少年
   媽媽終於想通了啊! 可喜可賀
   但那句話真的太傷人了
   陶德的心靈啊TUT
   老師沒有不見陶德,只是還不想這個時候看到陶德啊

  校園王子的秘密
   離開擁抱後應該可以坦承自己對七海同學不是那種喜歡吧!
   為什麼不講? 明明有可以順下去的句子!

  Attack!202
   天啊!真的很心機耶!
   方以倫和《人面花》的王若淳是在比誰比較壞是不是?
   留言寄刀片什麼的,以為這樣很好笑嗎?
   才不管你是抱什麼心態,這樣其實都含有恐嚇成分了好嗎!
   無論你多討厭反派多不想看虐的內容,請尊重作者與編劇的劇情安排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確實啦,去留學對野薔薇來說 才是對前途的栽培
   但真的不捨啊

 

*2

  開始爬五月天和阿信相關的資料

  看來,我 真的不瞭解呢

  而且還發現很多意外的資訊

  我才不承認這樣的事實!

  我們的主唱大人才沒有年長呢!

  五月天&阿信噗

 

  醒了不想下床(幹)

  放假就只想耍廢

  好想廢

  博恩夜夜秀

 

*3

  時間差不多後,就去參加北影

  是的,北上三年 每年都參加北影(優質活動,一試成主顧)

  更湊巧的是,這三年我都是在中山堂看影片

 

  今天看的是《海上花

  22年前的數位修復版

  主辦還很用心地邀請當年的工作人員演員一同欣賞

  只是啊,我看不懂啊啊啊(掩面)

  2019北影噗

 

  晚餐在西門町買了雞排吃

  就忽然很想吃啊

 

*4

  在一層層瞭解五月天後,變得更喜歡他們

  所以,來收集(?)五月天的歌

  我 是認真考慮要收《自傳》這張專輯

 

  假日嘛,想睡就睡

  然後就狂睡了(喂)

  不過還是有認真處理事情

  洗了衣 補了日記

 

*5

  我說啊,小美人魚的選角到底有啥好爭議的?

  你們是看過美人魚逆!

  所以我才說,迪士尼公主系列很可怕

  完全限制大家對許多故事角色的想像

  尊重原著? 是認真跟我談「尊重原著」?

  你們要不要反問D士尼在製作小美人魚時,到底有沒有尊重過安徒生的原著!

  ㄑㄋㄉD士尼才是最大的二創商,而且還不准別人二創他們!

 

  看影片 水管噗

  嗯,我到底看了什麼

 

  晚餐就自煮粥

  快煮鍋真的是獨居的好家電

  然後,繼續五月天wwww

 

*6

  【夢100

  記錄噗

  最近幾個活動都是一週一個主題

  好不習慣喔,而且王子不快養 感覺很容易爆炸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羅索啦,給我猴哥或船長啦!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532+436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07/06 北影《海上花》

  07/11 潔牙 8:00pm

  07/13 約會 with慧

  07/20-21 柯南週末 With懋貓

  07/27 蛋蛋展 和Q將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78/醉後109/79% 190/拂曉205/復仇197/聖劍201(休)/Attack!20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七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北影。柯南。

  七月六日,國際親吻日。
       APH十三週年。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恩亦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8.07.06+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