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跟去年狀況有些類似

  總之我現在是完全陷在五月天的魅力裡

  甚至覺得:活在這個世代好像應該要去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才對

  不只聽歌 也聽垃圾話(欸)

  五月天演唱會報導蒐集噗

  就去年鑽研(?)5566那時一樣,這次各種搜尋五月天時

  也順便搜了五月天的同人文www

  天啊,設定也太甜太可愛太寵了吧wwww

 

*2

  好熱喔

  好想繼續睡,不想上班喔

 

  工作。 英文科/國寫

  原本是繼續弄英文,但後來就改用國寫

  我就剩最後六題啊(不過是兩大題的閱測)

  誰教老師忽然開始該該,而老闆也頗莫名其妙的

  不過,老師那邊問題比較大 ㄏㄏ

  中文人出身,但這國寫也好煩喔喔喔喔喔

 

*3

  午餐吃信陽

  我提議的,就想吃嘛

 

  新聞。

  關心新疆! 我是臺灣人,我支持中國人獨立

  長榮空服員加油!

  那個白色恐怖的新聞中,陳欽生說的話 值得深思

  「我應當是非常的開心,可是我無法接受,我相信,我相信有許多許多跟我一樣的,有這種心情,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罪,我們為什麼要接受這個除罪?

  臺灣紙紮業的技術真的是爐火純青啊XD

  香港新聞

 

*4

  慣例的週一水管噗

  志祺七七+啾啾鞋+TaiwanBar 知性一點

  話說回來,不知為何,忽然覺得左手腕沒掛佛珠很怪

  但明明距離一直戴著佛珠的日子已隔至少五年

  那次斷裂後,我就再沒有戴佛珠了

  但,今天莫名覺得左手腕少了些什麼

 

  【Comico】

  壽命只剩半年的死神小姐
   上司真的人很好
   南後輩www
   這一個月真的很重要

 

*5

  倒完垃圾後,回租屋處拿出我的法寶

  今天的晚餐又是自煮

  畢竟葉菜類不能冰太久

 

  繼續沉溺五月天

  小V的狀況啊(皺眉)

  觸控螢幕可以不要再突然發瘋嗎?

  真的很令人困擾耶

  然後,今天手機也怪怪的

  一直維持電量一百 好可怕啊~

  趕緊重開機,然後就好了

 

*6

  【夢100】

  因為積分到了,所以也就沒什麼打

  反正我現在就佛系打(茶)

  所以我才說我的比較喜歡打pt活動啊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5970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07/11 潔牙 8:00pm

  07/13 約會 with慧

  07/20-21 柯南週末 With懋貓

  07/27 蛋蛋展 和Q將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78/醉後109/79% 190/拂曉205/復仇197/聖劍201(休)/Attack!20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七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北影。柯南。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恩亦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8.07.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