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歡樂無法黨。公視+APP


*1

  【Comico】

  月亮 福利週
   思琪承剛wwwwww
   真的好愛這對

  校園王子的秘密
   作者你的攝影機也架太多了吧
   然後,與其問為什麼不如快點打電話求救啊
   三春跟若宮真的很有話聊耶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真的有時候理解後反而會更冷靜與苦澀
   為什麼要偷聽別人講電話?

 

*2

  1116

  昨晚發現:我媽其實是追劇魔人

  竟一口氣就把《苦力》最後四集看完

  要再次讚美公視+這APP,真的好用!

  直接投影家裡的電視,超好用!

 

  大睡特睡,臺中的天氣真舒服

  幫忙煮午餐 歹勢,我就這樣懶人

  午餐是香菇雞湯麵

  然後稍微幫忙做家事

 

*3

  傍晚和老媽去趟黃昏市場,沒辦法她就堅持餐桌上要有鮭魚

  然後等店烤好後,再匆匆回去煮晚餐

  吃飽後,和珊珊聊天 PS我會一點點啦

 

  後來發現《俗女養成記》有謝盈萱和溫昇豪

  那我看定了啊!(?)

  《俗女養成記》 EP.1+EP.2

  天啊,這演出風格wwwww

  天啊,還有竹昇哥和苦力阿勇(人家叫朱宥丞)

  好喜歡這齣的喜劇風格,也好喜歡謝盈萱喔!

 

*4

  1117

  半夜一次看《苦力》所有清蘭互動

  嗯,清晨才睡 大睡一場

  醒來後發現 臺中的天氣,真的很好

  讓我更想一直睡下去(喂)

 

  午餐和老爸去吃火雞肉飯

  等,為什麼變得這樣又油又鹹?

  吃飽後看了歡樂無法黨的創黨大會

  時間差不多後,就把東西款款搭車北上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坐火車親子車廂

  哇,有單人座位耶!

  上車後就是大昏睡

 

*5

  晚餐跑去吃義麵寶寶

  很難得我北上會跑去吃外頭(?)

  然後看了一些博恩夜夜秀

  還研究一下公視+APP,發現裡面超多劇的啦!

  我真的要好好來補一下那些被我錯過的臺劇

  不過還有一些,就要另想辦法了(苦笑)

 

  現在的狀況到底是在靠邀尛 我真的超不爽

  這兩天一直有人透過Line的ID加我好友

  但我根本沒有給過這些人我的ID

  問對方後才知道,才知道是ㄘㄋㄉ交友網站

  靠邀,到底是怎樣

  自己缺就自己放自己的帳號,偽造別人到底想怎樣

  還是那群人根本搞不清楚那個帳號根本不是Line ID

  已經有四、五個了!(死目)

  所以我就只好把透過ID加好友的功能關閉

 

*6

  幹幹幹幹幹

  現在是什麼情況

  香港理工大怎麼了

  幹,我中午應該看新聞,不應該閃躲的

  天啊,理工大QQ

  為什麼自由這麼難啊(大哭)

 

*7

  【夢100】

  就簡單打,簡單打

  PT到了,就放生吧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5322+11450步

 

*8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11/23 夢百咖啡廳 with Q將
       金馬獎頒獎

  11/28 下高雄

  11/29 回屏大

  12/14 CWT Q將的小精靈

  12/25 五月天演唱會

  2020/01/11 總統大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94/醉後124/笑容24/79% 207/拂曉213(休)/復仇214/聖劍201(休)/BH1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返校心得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屏東。梅茶祭典。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8.11.16+1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