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誰能跟我解釋:我夢到那什麼鳥的!



  場景是我們中文系去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這應該不是系出遊)

  長在半山腰、岩壁上,古色古香的建築

  我們似乎要在那裡修練學習(這是武俠小說吧,囧)

  結果呢?

  我被學長追

  而且是兩種層面都有的追

  結果 迫不得已,我就開始跑

  後來被其他人攔下來解釋後,才知道

  那個學長追著我跑,是要告訴我要追我的是另一個學長

  反正情況亂糟糟



  重點來了,追著我跑的學長

  居然是已經畢業的系籃學長(掩面)

  然後,是說

  阿巴什麼時候變我學長了(囧)

*2

  都是這個亂七八糟的夢,害我賴床賴超久的(牽拖)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醒來時又異常的累

  所以又倒下去睡(拖走)

*3

  起床後又翻翻漢語語法跟民間文學

  補了一下日記

  就開始先把一些筆記弄起來

  看來,週末回家也開始弄現代詩的作業了

*4

  民間文學。



  今天輪到我們報告,不過前面還有第一組

  始祖神話傳說

  這些民間文學真的都挺唬爛好笑的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透過看蒼蠅領悟交媾的道理

  真的態微妙了(噗噗)



  我們報告的是日月傳說

  日月神話也都很好笑

  不管是射日還是鉅日,都超唬爛的

  PPT做有點少,希望hold得住

  總覺得有點在胡言(艸)

*5

  嗯,

  這確實是我的疏忽

  畢竟大家這麼忙,應該要通知一下的

  我果然還是默默的好

*6

  漢語語法



  我說,立模老師

  您該不會是太晚出題,所以出比較少嗎?

  噗噗,老師真的太可愛了 (^艸^)

*7

  回宿舍補個坑

  不補文坑是不行的

  感覺會跑掉



  雖然也很想畫圖

*8

  又是一頓學餐晚餐

  沒辦法,

  最近晚上都要練習

  看了傻傻的我們這一家

  然後是海賊王

*9

  練舞



  今天是驚悚(?)的四人跳

  時間花比較久,也比較羞赧

  真的辛苦猴子了

  一個一個看,一個刁一個刁



  中二甲,加油!

  明天八點見!

*10

  嗯,明天行李會很重

  要抱書回家

*11

  就這樣吧

  反正,妳也沒有損失

  已經懶得應對了

*12

  是說,今天似乎是第一千兩百三十四篇日記

  1234

  頗可愛的

*13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