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非常詭異的夢...

我夢見我來到一個半圓形的建築...
裡面有很多劇場跟階梯...

在那我遇見我的家人和好友...
甚至,我遇見我最愛的男歌手──林俊傑...

原先,我不知道他要在那表演...
後來我發現那建築裡個角的電視都播放這林俊傑的歌、MV、演唱會實錄...
我才知道他要來表演...

我在他表演前就先到劇場那...
他和工作人員在聊天...
我發現我哥也在哪!
我哥竟然跟他在哈拉!
超不可思議的!

夢中的林俊傑比較瘦...
髮型很怪異...
看起來不像他...
他看到我後就跟我哥不知講什麼...
突然,他轉頭叫我的名子...我整個就是驚到!
看我不說話,他就自故自地抽煙!

God!
林俊傑在抽煙!

God!
這是什麼爛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