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被夏娜跟涼宮攻擊了!

  被掛軸打到真的很痛

*2

  我什麼都沒做啊!

  是她尖叫著跑開!

  (人不是我殺的(?))

  捷比妹妹,我有這麼可怕嗎?

*3

  阿隼,我們兩個人是天才(鬼勒,明明就筋歪了)

  三輪車+APH阿爾版

  太空梭 飛得快
  上面坐一個藍藍路
  要美金 給漢堡
  你說KY不KY?

*4

  麥奇好歡樂啊

*5

  昨天世運會開幕說

  今天早上起來看凌晨重播 (肖人)

-------------------------

  林義傑超棒的!
  超點飆淚

  布袋戲那個也很經典!

  陳菊,GJ啊!
  大講台語!

-------------------------

  英國來好多人啊 (萌)
  德國、法國、日本也不少
  俄羅斯超多人的!
  不過,最多的還是我們這主辦國 XD

  丹麥還有一個運動員爸爸到小孩進場說 XDD

  埃及的人有點胖說 (巴)

  義大利好high喔!

  美國進場的衣服不錯
  全部統一

  英屬維京群島?!
  好酷啊!
  亞瑟好棒啊!後宮 (指)

-------------------------

  為什麼不能拿國旗 Q口Q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7

  七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七月十八日,嘉齡生日。

  七月二十、二十一日,模考。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怡靜生日。


*9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