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二二八

*1

  【Comico】

  理性爆炸前一秒
   這是什麼混亂的劇情XD
   真正受歡迎的是阿廣啊XD
   真中和小久可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呢

  冥婚警戒中
   等一下,綠毛爸的轉變也太大
   這伏筆埋好深哦!

  拂曉195
   多百里長大了(心疼)

 

*2

  好想睡啊啊啊啊(哀嚎)

  昨天一不小心,飢餓遊戲看太晚了

  飢餓三帥為什麼這麼可愛這麼煩啦www

  大約估算了時間後整裝出門

 

  雖然去北車的時間我很了解

  但還是抓了比較寬裕的時間

  畢竟,我對臺北車站並不是特別熟

  要接人,還來是提早去找出口

  嗯,爛天氣

 

*3

  順利接到艾琳,然後我還丟臉地帶錯路(抹臉)

  幸好最後順利到達太陽番茄拉麵

  之前有兩三個人推薦給我

  嗯…… 柯柯的雙北食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跟艾琳在噗上的互動就是普普

  以至於見面時,對話也是普普(抹臉)

  真的是,最怕空氣 突然安靜

  雖然微微地尷尬,但基本上還是很安全(?)

  吃飽後,看了小禮服筆記後

  決定先前往西門

 

*4

  欸,真是神祕的建築

  不過這邊貌似不少與婚禮相關的店家

  但是我查到的那家已不在這棟裡面了

  而那位置的店沒開

  不知道是因為時候未到還是二二八的緣故

  總之,我把希望放在下一家(而且這家網路評價不錯)

 

  既然都想起二二八連假,還是先電話確認店家有沒有開比較好

  等到一點後,撥了電話確認

  變搭上綠線前往公館水源市場

  由於網路上的介紹寫得非常詳盡,很快就找到了

  水源巿場人行天橋二樓入口右手邊第二家

  女人世界禮服洋裝

  認真推這一間,不只款式多

  老闆娘人超nice,眼光也很好會依顧客推薦衣服(可試穿)

  本以為今天看小禮服會花上很多時間和車程,沒想到就這樣解決了XD

  照片

 

*5

  因為衣服比預期的還要早買好

  所以艾琳就建議乾脆連鞋一起買買(反正都出來了)

  因此從尋找小禮服變成了尋找鞋子XDD

  既然人在公館商圈,就從這邊開始找吧

  不過呢,繞了大概半個小時沒看到適合的和鞋店

  我就提議回西門找(而且艾琳下一攤和朋友約在西門)

 

  這個提議真的是太對了啊!

  沒想到只逛了一個街區,我就找到鞋啦!

  真的是太厲害了(?)

  然後還看到默娘花燈本尊!

  因為預計的事情都完成了,小宅就晃了安利美特

  好多然小宇宙的孩子們wwww

  後來去MOS休息,休息完後就和艾琳告別

 

  真的超謝謝艾琳陪我挑選小禮服和鞋子

  也給了我很棒的建議,大感謝

 

*6

  今天是二二八

  一個不應該被放假草草帶過的日子

  身為臺灣人,一定要勿忘二二八的歷史意義

  如果不了二二八的歷史,歡迎上沃草的網站閱讀相關資料

  二二八集中噗

 

  今天畫了一張灣 謹致228

  228  

 

*7

  【夢100】

  粉幣打打

  只是,每次打粉幣都不知道拿到多少後就可以耍廢了(欸)

  有掛五隻加成角,應該很快就能畢業吧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0,208步

  久違的一萬步wwww

 

*8

  【行事曆】

  辛辛學姊、懿宣學妹

  02/28 吃飯+找找小禮服 with艾琳約約

  03/08 滾滾紅塵 數位修復上映
      回臺中

  03/15 F/SN HF 2 上映

  03/16 F/SN HF 2 with菖

  03/23 姊預定文定

  05/09-05/13 姊姊沖繩結婚行 琉球

  05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62/醉後91/79% 173/拂曉195/聖劍201(休)/復仇180/那年149/Attack!18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二月,工作。文圖坑。農曆過年

  二月廿八日,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古塔生日。

 

*108.02.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