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聽林俊傑的歌,當聽到"你要的不是我"這首歌時,我想到了他,我哭了。
我突然感到這首歌像在說我的心思,每一句都是。(標楷體是歌詞)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是啊,他的臉我怎麼能忘。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沒錯,我想代替他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恩,他不理我,走了好遠我才相信這個事實。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超級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他要的應該不是我,如果不是我,我會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我有給過他感動嗎?如果有,也不是情緒的波動,是真心。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能給他的是我嗎?如果不是,我會讓他
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告訴他「我喜歡他」,真的是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現在,我好像是被他遺忘,遺忘在他遺忘的角落。




2011.01.13 移至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