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要出去玩嚕...

啊哈...
起超早的...

早早就到學校集合...
看到學弟妹投來羨慕的眼光....
突然之間....
覺得很爽....

由於我班是被拆班的班級...
每個人都默默的排在別班隊伍的尾巴...
我和另外6個同學被分到8班(有慧、綾、庭、范、雋、昂,4女3男)

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班導竟然......穿裙子!!!
天啊~~~~~~~~~~~~~~~~
太神奇喔
........  @0@
集合完畢....
個班"分頭"上車,造成大塞車...

好不容易...
終於出發嚕...

車經過我親愛的母校─松竹時...
我拉著慧指著正在掃地的學弟說
「看!松竹耶!我的母校,學弟認真掃啊.....」

大概是有別班的關係...
剛開始還蠻安靜的...

慧就拿出隨聲聽將一邊的耳機塞給我...
之前提過她是個超級鋼鍊迷...
音樂一放...
全是有關鋼鍊的歌....

但過沒多久...
就沒辦法聽歌了...

因為.....
8班的同學說要唱卡啦OK....

天啊........
他們完全不管有沒有不認識的人......
瘋狂點歌+唱歌.......
歌聲真的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千奇百怪".....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離台中越來越遠,他們越唱越high,慧也將隨聲聽的音量越開越大....

麥克風原本只在8班同學的手中傳來傳去,漸漸地也傳到我們的班三劍客的手中(車上那三個19班男生:范、雋、昂)

三劍客也加入"戰局"和8班的一起high...=                   =

特別的歌聲一路伴隨著大家到墾丁去...

(雖說,麥克風沒傳到我這邊....不過,從他們開始唱歌的時候,我的嘴也停過,和他們一路唱到墾丁...把慧嚇了一大跳!她說我太強,竟然每一首都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