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去的一個景點──貓鼻頭

剛到墾丁時...
還陰陰的....
蠻多人都開始抱怨+祈禱....

過沒多久...
陽光漸漸從雲層灑出...
大家也眉開眼笑...

貓鼻頭在一個小山丘上...
車慢慢開往停車場...
大家也準備下車要帶的東西...
我和慧都背著一個小包包外加
手機、相機...

剛下車時...........
............(我沒罵髒話喔!!)

風.............好..........大.........喔..............
好.............冷..........喔.........................

我們7個人默默的走道5班的車前面....(班導坐那輛車....)
不久...
老鼠和其他同學都來嚕....

老鼠領著大家逆風走上山坡.....
接著就是一片草原...
再往遠處眺望就是蔚藍的海
洋.......
藍藍的海洋伴著青青草原....
真美.............

許多班級駐足拍照...
本班也不例外....
結果搞的我們很想揍幫忙拍照的
老鼠...
有些人照著他要我們比的動作...
他竟然說:
「恩...蠻像喜憨兒...」(邪惡...........)

在來是自由時間...
23個班級擠上那個"石貓"的山
丘...
天啊......
想到就覺得好恐怖...

我跟著人潮走上山坡...
不過...
並沒有去看"石貓"...
而且...
還提早下山........

我和慧下山時發現佇立在遠方高大雪白的大風扇...
三個大風扇,每個風扇都有三個
扇葉....
那就是"風力發電"的大風車...(我
有拍照喔...)

其實還蠻無聊的...
因為太多人嚕....

(我有有看到"他"耶,他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