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今天你有沒有感覺有地震啊...
我有感覺到喔...

廢話!
三樓耶!三樓耶!
沒感覺到神經就太大條了...

呵呵...
只有一級的震度...
或許...
不能說你神經大條啦...

說到地震...
不知你10/9有沒有感覺有地震啊...

唉...
說真的...
問了好多人...
他們都沒感覺...
別說我在冥想,好嗎...

我真的有感覺到...
我坐在床上看書,真的有震動!
DJ也說他有感覺到(我在聽廣播)

吼....
我沒說謊!










2011.04.13 移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