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過了一個多月......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他....
還是沒變......
還是愛他...

我真的還是喜歡他.....
雖然說有時會很痛苦....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那的喜歡他...
從小六開始...
這顆心就一直喜歡他...
一直如此......

他真的知道嗎......
我這麼喜歡他嗎...
好想告訴他...
又怕回到國二那樣.....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好愛好愛他.......










2011.04.19 移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