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詞彙學。



  柯拔,

  真的可以用天公根天父比較嗎(笑翻)

  是說,中途度講得很毛

  真的比較喜歡上詞彙學勝過文字學

*2

  《鱷魚手記》

  終於看完了

  不過,心情就像迷霧一般難解

  因為整本書有點黑,那是一種消極的吶喊

  一種過度負面讓人當頭棒喝的感覺

  不過前提是你能度過那看完的低迷

  自己的讀書心得處理完後,就是忙蒹葭了

  希望這禮拜能順便好書相報一下

*3

  體育課。



  只能說,我對我的肩頸絕望了

  上課上到後面幾乎是無知覺狀態

  除了拍打會有感覺外,幾乎是麻木了

  今還額外地被砸了幾球

*4

  其實每個地方都存在這樣的不良因子吧

  口直心快,也許是十分的坦率

  但也十分地會惹出爭端

  畢竟都是外地唸書的學子

  絕對都不想遇上這樣的事,只是……



  願,一切平安

*5

  今天意外地知道桜ノ雨的歌詞

  也讓我意外地濕了眼框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璀璨時光

  學生是人生最精華的時候

  體能 智能 技能 青春 都在最高峰的時段

  這樣的一切都讓人難忘

  還有那伴你窗邊一起競爭的 朋友

  不管是日版還是台版的合唱,都讓我滿滿的感動



  VOCALOID跟ニコニコ歌手

  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艸)

*6

  社課。



  今天上的是分鏡故事結構

  老師說了幾個重點,真的讓我身同感受啊!

  是啊,有結局很重要

  引人入勝的劇情,很重要

  絕對不要棄坑!

  因為,棄了就沒人看得到了

  上課整個就是如搗蔥蒜(?)啊



  看來,當初自己摸的分鏡還算OK

  下次可以拿去跟老師討論(今天忘記帶)

  還有,真的很謝謝老師後面敎我如何把色彩上得更豐滿

  是說,骨架還是會崩(艸)

*7

  今天意識到一件事

  就是我把無名冷落了(抹臉)

  真的很對不起(哭倒)

  你真的陪我很久很久了

  而且我的日記還需要你啊!



  最近因為在同人圈上遇上同好,

  而且也習慣開google瀏覽器

  就有點把無名晾著(因為google開無名,格式怪怪)

  一直掛在FC2

  今天意識到時,真的很對不起無名

  我今天起要多回去陪陪



  是說,他們似乎被擬人了(抹臉)

*8

  我,輸給了鹽酥雞



  沒辦法,

  陪小賴去買宵夜就控制不了了

*9

  有時

  真的是偏激

  那是你們的事,我不方便過問

  只是,以我的角度來說

  到達了無理取鬧的境界了

  希望,沒事

  妳也早點睡吧

  親愛的呆室友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四日,蒹葭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