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依然是跟前一天差不多的生活

  只是我的進度啊(抹臉)

  我會加油的

 

*2

  邊吃早餐邊讀書

  有效閱讀啊

  這個要怎麼教啊?

  每個人的閱讀習慣本來就不同

  怎樣?我唸書畫線會用尺

  拿到我就超不專心嗎

  靠

 

*3

  吃完早餐被拖出門

  沒想到崇德路的S&D關了

  哭哭 他們家的茶好喝耶

  買了花盆的底座和花肥

  去水南市場買午餐

  呃,我覺得那家天X沒有松竹那的好吃

 

  我說,妳這樣很煩耶

  可以替司機想想嗎?

  一下那樣,一下這樣

  真的很難做事情耶

 

*4

  MOD免費電影。

  《世紀怪盜:魯邦三世

  意外地演很久呢

  而且畫面都暗暗的,看得好累

 

  會知道魯邦三世

  單純是因為他之前和柯南合作(雖然那部我也沒看過)

  我只知道那傢伙長得很像猴子(沒禮貌)

  此外還是個怪盜

  沒想到,他竟然是被設定成是

  亞森‧羅蘋的子孫

  超威的設定的呢

  最意外地是,居然有言承旭

  而且還在電影中講中文XDDDD

  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帶男神呢wwww

  雖然覺得就是不停爆破打架

  但也不至於到難看啦(大概我不是粉吧XDD)

 

*5

  看完電影就繼續唸書

  之前筆記好像都做得很籠統吼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很忙(藉口)

  既然是窩在房間的唸書時間

  當然是一邊唸書一邊補文和補圖

  結果除了書外,都是髒髒(X)

 

*6

  幫忙煮晚餐

  這兩天的晚餐放眼望過去都是主食

  超蝦的啦XDDD

  今天桌上有炒飯、炒麵、湯麵、肉粽和蘿蔔糕

  根本就吧啡啊XDDDD

 

  新聞。

  等等,大家都在報柱下朱上

  雖然這真的是大事

  而且還是噁心的沒道義的事

  但,可以爆一下ㄇㄊ嗎?

  這傢伙雖然快卸任了

  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喊)

  颱風不要來啦

  拜託啦!

 

*7

  華視天王豬哥秀。

  這次嘉慶君講鴉片

  也算是做公益宣傳啦

  雖然故事很感傷

  但也不錯啦

  大家真的不要染毒啊!

  (看自己的耀慈坑)

 

*8

  那個揪團看電影

  好像真的是要一次買十張(抹臉)

  到底啊!

  就是一般票 但有爆米花跟飲料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去看《灣生回家》

  拜託,揪我

  拜託,讓我揪

 

*9

  噗哧

  剛剛點開JJ臉書實況

  結果居然是在玩線上遊戲XDDD

  太可愛了

 

*10

  把痞客邦切回舊版

  希望不要再強迫我弄新版

  真的快被氣死

 

*11

  雅珊表妹

  生日快樂

 

*12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10/21 中教大 9:50

  10/24 公視-孤戀花 21:00

  11/25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2/鬼灯115/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4/17歲49/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推進

  夜行談 佇足

  TaiwanBar 6 佇足

  跩妙7-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