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該怎麼說?喔~~他太浪漫、太帥了,他深情的挽著我的手,走到俠客後方的瞭望台上,夕陽餘暉灑在他和我的臉上、髮間、手上。
  我感覺到他和我的心都跳得很快,我也感覺到我和他的身體都在微微顫抖。接著他說出我這輩子聽過最浪漫的話。他右手挽著我的手,左手從口袋裡拿出一顆金莎和我寫的卡片,他說:「謝謝妳的卡片,我很高興!」他邊說邊把金莎塞入我的手裡後,他轉身面對著夕陽。
  沙沙幾聲響起,他打開了卡片。
  「裡面的內容都是真的嗎?」
  「嗯!」
  「那……把金莎翻過來。」我聽著他的話將金莎翻過來一看,發現到金莎的底紙上寫著『I Love U』。
  我呆呆的望著金莎,那一剎那,翔從背後輕輕地摟住我,他在我耳邊說:「我從認識妳的那一刻起,我就對妳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好感,漸漸地。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妳。是的我愛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他放開我,我轉身對上了他的目光。他挽起我的手「怡瑩,我等妳的答案!」我抬頭頭望著他,他的雙眸閃爍著光芒。
  「我願意!」他緊緊地抱住我,我成為他的女友了!
  是的,他的女朋友!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