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或許,愛一個人比較容易吧

*1

  開始有春天的感覺了,好開心啊(轉轉轉),不過日夜溫差還是該死的大(怒),該死該死的日溫差!夏天何時來?

*2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上個月(2/14)答應董:3/14會回送。

  情人節 我想起曾自己是多麼希望與過 但一切都只是希望 3/14或許是個甜蜜的日子 也只是或許 現在我無法體會
  情人節 我想起那模糊的影子

---------------------------------

  無聲無息 你漸漸模糊在記憶中
  這一直是我所希望的 但這一天來臨時 又有些不捨

*3

  快段考了!無力感還是殘存在體內。該不會我要這樣過一個學期吧=口=,不要啊(吶喊+Orz)
  快醒醒啊!

*4

  今天學新舞,外加量社服。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寒訓的舞說○ˇ○。阿正的舞太那個了!啊唉,我也不會形容啦!反正,不是很喜歡。

  唉啊啊!穿貼身的衣服很緊耶!學姊,妳不覺得嗎?腰露出來不覺得涼颼颼嗎?唉啊,我比較喜歡寬鬆的衣服,比較好活動嘛ˇ

*5

  前進奧運!

*6

  完美小姐進化論超好看ˇ

*97.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