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還記得那些時光嗎?

  曾經的我們住在同一間寢室裡

  一起生活 一起過節 一起趕報告

  出遊是說走就走,但晚餐總是要討論上半個小時

  現在的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要出遊 要吃飯 都不能說走就走

  既然這麼難得就一起當大小姐吧

  如果當時的寢室裡個執事該有多好(大誤)

 

*1

  到的時候有點早

  雖然大家從停車場走來時,在路上停留了一下

  但還是有點早

  拗不過,先按了門鈴(其實是岱憶按的) 和聖夜確認了能不能先進去

  照本小姐的經驗,能提早也頂多也是提早五分鐘

  嗯?今天也提真的比較早進去wwww

  哎呀,真懷念啊(嗯?)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訂不到十二點的位置了

  裡面有兩大桌滿滿的和服少爺和大小姐

  看板
  IMG_7984 IMG_7985  

 

*2

  今天在宅邸的

  有執事長 蘭陵王

   執 事 聖夜
       穆幻

   私 服 烏薩奇

  不得不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穆幻

  (對不起,我還把穆幻的名字講錯,然後被家主糾正XDDD)

  然後也是第一次在宅邸看到烏薩奇(印象第一次是在場次上)

 

  今天是穆幻幫我們介紹菜單

  該怎麼說

  穆幻給我一種,很像〈黑執事〉中的威廉

  對,死神 威廉.T.史皮爾斯

  唯一差別就是髮線不同吧(不要亂說)

  當然穆幻也比一板一眼的威廉可愛多了wwwww

 

*3

  先來說餐點

  我點的是 奶油茶(黑醋栗果醬)+16OZ的巴洛克

  又瑄和岱憶都是 輕鬆茶(一甜一鹹)

  虹如則是 歐風Full tea(水蜜桃果醬)

 

  還好有提醒聖夜,不然就要重點餐了XDDD

  好啦,你們太忙了 忙到忘記我們有先預訂餐點

  奶油茶

  IMG_7986  

  是說,巴洛克太好喝了

  所以我就開心地喝完沒拍照(喂)

  這果粒茶果然就如其名般華麗

  我這人是茶罐,特愛用茶葉泡出來茶

  很少會喝花茶或果茶,但不得不說巴洛克很好喝

  完全是我在M宅最愛喝的茶品第二名

 

  偷拍虹如歐風Full tea

  IMG_7987 IMG_7988 IMG_7989  

  然後,雖然上次歸宅說下次點烤布蕾,但我這次還是沒點

  之後之後啦(艸)

  還有,聞香瓶走入歷史了(?)

  聖夜說被清掉了,是哪種清掉啊(歪頭)

 

*4

  有先預訂,餐真的送很快

  好久沒見面的室友們當然就是開心聊天

  也開心分食

  畢業後當然就聊各種生活

  還有各種工作事情

  嗚嗚嗚嗚,就我一個還是米蟲

  拜託幫我祈禱找到好工作

  我對當流浪教師沒興趣啊

 

  後來比較不忙的時候

  家主有從吧檯裡出來巡視

  當然就跟家主搭話一下

  我:家主好久不見啊w
  家主:是啊,好久不見小柯大小姐。
  我:我們這邊有遠客,從高雄上來的。
  家主:特地從高雄上來歸宅喔。
  我:嗯啊,我們室友,我們在屏東一起念大學(大概就是這句誤導了家主了)

  說起屏東的大學,我們就會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我:家主要猜我們唸哪間大學嗎?
  家主:屏科大

  嗚嗚嗚嗚嗚,果然

  我:不是,我們不是屏科大,大家都以為屏東只有屏科大。屏東還有其他大學。

  屏東還有大仁科大 美和科大 已經倒的永達技術學院 根被合併的屏商技 以及我們母校屏教大

  家主:所以,大小姐是唸?
  我:屏東教育大學。不過我們跟屏商技合併,現在教屏東大學。
  家主:屏教大,聽起來比較厲害

  嗚嗚嗚嗚嗚嗚嗚,又戳到我們的痛處了

  我們也覺得教屏教大比較厲害啊QQ

  屏教學生一點都不想被併校啊

 

*5

  聖夜在我們這桌講了兩個冷笑話(?)

  一個是聽過無數次的 毒蘋果砂糖

  結果親愛的室友們還真的不敢加太多

  但是,妳們都是螞蟻座不是嗎XDD

  另一個則是在點餐時

  虹如問附餐茶可改成冰紅茶嗎

  聖夜:想喝冰的,建議大小姐可以升級,而且是添增大悲咒過的唷!
  我:為什麼是大悲咒?(一時間我還會意不過來)
  聖夜:小杯加了大杯咒,就變大杯啦

  不過,排餐具時那個「舉起妳的慣用手」

  超可愛的啦XDDD

 

  然後虹如是手動排的大小姐

  被聖夜要求別激動XDDD

  此外聖夜還教導了司康吃法

  然後我們室友們就從司康聊到餐包在聊到馬卡龍(嗯?)

 

  吃飽後,我請穆幻拿小夜熊熊給我抱

  不知為何每次歸宅都很想抱熊熊

  超 舒 服 的

  後來抱累大隻的,就換抱小隻的XD

 

*6

  熊抱累了,就拿熊去放

  結果我放小熊的方式被聖夜嫌棄了

  趴在大熊頭上不行嗎 ˋ3ˊ

  然後跟家主聊一下天

  喔喔喔,不是唷 我們都大學畢業都是社會人士(哭?)

  抱歉,讓家主誤會了

  就畢業後室友約出來吃飯 這樣wwww

  然後被家主說現在歸宅都懶得寫日誌

  只好要了日誌來寫

   IMG_7991  IMG_7990

  聊一聊被聖夜請回做了(抹臉)

 

  不久穆幻把收支單拿上來

  大小姐們就開始掏錢包

  嗯嗯嗯? 唷,抓到價格微調

  就一邊算錢一邊寫歸宅日誌

  半路抓了穆幻問他的名字怎麼寫,順便聊一下天

  禾字旁的穆,這樣說沒錯 但好抽象

  如果說 穆罕默德的穆 就比較能聯想得到

  原來是去年年底來的執事啊

  但我那時候好像只碰上 黃貓(去年十月那時候)

  所以就請多指教了,穆幻

  聊過天之後,覺得穆幻很好相處 GJ

  麻煩你們分開結帳,不好意思

  然後,零錢拿回來時,有些混亂XDD

  幸好最後算清楚了

 

*7

  今天謝謝親愛的室友們

   謝謝虹如、又瑄和岱憶

   尤其是岱憶,謝謝特地從高雄上來跟我們相聚

   希望你們今天當大小姐當得開心

   之後也要keep in touch

 

  依然是十分感謝親愛的宅邸

  謝謝穆幻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再唸錯)

   謝謝你的服務,還有幫我拿熊熊和聊天

   希望之後能在宅邸在和你相遇

  謝謝聖夜

   好久不見聖夜小天使

   真的很喜歡有你的宅邸,大概跟認識很久的緣故吧ww

   嗯,早點休息 覺得你的痘痘跑出來了>"<

  謝謝家主

   謝謝家主今天泡的茶

   結果還是取名巴洛克和洛可可XDD

  謝謝小精靈和主廚

   今天的司康讚讚

 

*8

  宅邸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前十歸 

  遇水則歸點蠟燭 第十一歸宅 

  願望實現的第十二歸宅 

  我們的回憶 第十三歸宅 

  進擊的濕身 第十四歸宅 

  四姊妹淘的第十五歸宅 

  一週年的第十六歸宅 

 

*10

  啊啊啊

  忘記問

  宅邸是有養鳥嗎?

  總覺得歸宅時聽到鳥叫聲

 

  還有一直說要吃的烤布蕾

  就留到下一次吧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