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忽然好想喝玉米濃湯

  所以就買了一杯

  M當勞 不夠熱啊 搞毛啊!

 

  工作。 國文

  繼續看國文考題

  依然很困擾 真的很困擾

  到底想怎樣啦

  真的一整個超難調解析格式啊

  (皺眉皺眉)

 

  只勉強補了一點日記

  還沒補完

 

*2

  午餐去吃之前說要吃的新店家

  等等,這個本不是拉麵啊

  什麼臺灣拉麵 拉個頭啦

  連鍋燒麵都稱不上,這就只是什錦麵啊!

  很多菜,我喜歡 但蛤蜊根本沒有吐沙吐乾淨啊(ˋ皿ˊ)

  下次吃吃他的飯類

 

  新聞 

  吳明益老師那作品是不是也好一陣子了?

  總之 恭喜!

  香港QQ啊 太陽花學運這個真的是很難講啊(抹臉)

  即便真的是公民不從,但還是有犯法啊……

  謝謝海姊姊整理出來 [值得恭喜] 

  臺灣真的很棒呢(是否要找時間來看《幸福路上》)

 

  今天比昨天還想睡

  但公司今天WiFi怪怪的

  不能用手機上網聽水管

  只好聽手機裡僅有的亞瑟歌曲醒腦

 

*3

  【Comico】

  小巷112
   天啊天啊天啊
   心臟要炸裂了!
   你們根本就要成為生命共同體了啊!
   所以 快點去結婚啦啊啊啊啊

  復仇136
   兔腳你
   突然覺得他能弄出這麼多東西,也不單純耶
   小C就繼續這樣吧
   亞亞這傢伙完全另人毛故悚然

  犬系男子戀愛中
   犬系男友是很暖啦,但也太黏人了吧
   我個人會有點受不了
   小千也是個好女友呢
   前輩@@

 

*4

  晚餐想吃飯,但又不想吃便當

  所以就又跑去Fami

  買了新的泡飯 稻荷豆皮泡飯(超神祕的)

  阿神居然把昨天的魔性遊戲剪好了!

  雖然只有前半段 我有跟到臺的部分

  吃飽很累,就跑去掀小睡一會

 

  打了活動 洗了澡 也有記得先把衣服丟下去洗

  今天沒整理到太多東西

  不過又把一格抽屜清好了

  忽然發現我小東西好多喔(惶恐)

 

  因為看到海姊姊的噗,所以就去搜尋pianoboy

  真的超級懷念啊啊啊啊啊啊

  DOUTOR COFFEE SHOP 

  這是我當時無名的BGM

  那音樂一下各種無名回憶立即湧上

  說起來,這首也是我寫檸檬水的起源

 

*5

  好吧,其實我今天跟昨天一樣焦慮

  因為我的進度還是各種卡

  但最近還要分心出來弄搬家的事

  感覺今年CRC只能是黑白稿(悲傷)

  接下來,四月有W生日賀圖和亞瑟生日賀圖

  五月有MEIKO日

  這樣就算要報場,新刊感覺也有點危急呢

  畢竟夢百那邊,我不算完全處理好

 

  《水底情深》弄完後

  其實有點想在弄《鎌倉物語》

 

*6

  【夢100

  昨天硬是把那個不能接關打完

  雖然它只需要力一,即便我沒帶轉色角(因為他鎖轉色)

  但我還是玩到超級煩躁

  早知道他不是一天一次性的關考,我就不會熬夜打怪了

  最後有拿到石頭啦

  弄了記錄噗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5551步

  傳說的部分還算順利

  估計明天會結束

  就繼續來升級星球和探索

 

*7

  【行事曆】

  ~3/30 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

  4/3前 W生日賀圖

  ~4/15 書情書色 in舊香居藝空間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5/小巷112/復仇136/戀聲119/79% 125/拂曉150/17歲216/那年101/Attack!13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CRC圖 8+14/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30-25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三月,工作。文圖坑。國慶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世界消費者日(?)
        豪杰/噗浪辦辦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宛釗生日。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7.03.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