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家聚

*1

  半夜一點多還在看女性文學的報告資料

  沒辦法,現在就是得皮繃緊點

  不然東西生不出來

  哭了

  就是逼我自己畫圖就對了

  大學到底有幾次的看圖說故事啊(抹臉)

 

*2

  語言學名著選讀。

 

  今天繼續《方言》

  然後,我有點遊神了(被打)

  不過我會認真地把分組統計好po網

  這交給我,沒問題的

  有問題的就是沒給我分組名單的人

 

*3

  兩岸詞彙比較。

 

  嗯,這個嘛

  感覺柯拔有發牢騷了XDDD

  老蔣啊(遠目)

  嘖,十大建設真的都忘光了

  我的歷史啊 QQ

 

*4

  中國思想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些唸思想哲學的人真的都沒有精神分裂嗎?

  可是他們搞到我們很崩潰

  為什麼要拿木頭來比喻人啦(哭)

  到底!

 

  欸欸欸欸

  老師其實比我們還期待謝師宴的小禮服吧(噗哧)

  講得一副就 女大十八變,猜猜我是誰

  害我都期待了///ˊ艸ˋ

  然後呢,後面的坐月子教學是XDD

 

*5

  換好票了!

  耶!依舊是高集的光觀莒光號列車

  開心

  耶!

  我可以去GJ了(歡呼)

 

*6

  為寢室開了電腦弄弄報告

  女性文學和兩岸詞彙

  一邊剩圖

  一邊可是麻煩的要命

  不過,至少找到了一些詞彙

  然後還有上課題到的

  接下來可能就要像周睿老師求救了

  為什麼FB壞了(抹臉)

 

*7

  家聚。

 

  再一次的小麥廚房

  是說,這次人也太少了吧

  八個

  噢不,是八缺一

  家睿又忘記了

 

  哈哈,果然有豪杰的地方就有歡笑

  不過 這樣的相聚真的也不多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大家花越多時間在自己的事業上

  漸漸地,越來越少人來參加家聚

  真的很可惜呢

 

  如果可以,真希望在聯合家聚前

  還有一次屬於七家的家聚

 

*8

  說真的,我很沒有自制力

  但這真的會上癮啊!

  2048

  鍵盤方向鍵控制,將相同數字合併

 

*9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網路上還是有朋友要幫助我兩岸的報告

  果然

  我的國際觀還是得改一下

  謝謝妳

 

*10

  時間在倒數

  腦細胞卻在浩劫

 

*11

  【行事曆】

  3/6-13 補繳學分費

  3/13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家聚

  3/15 女性文學PPT

  3/17 女性文學報告

  3/20 兩岸詞彙報告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21 回台中

  3/22 GJ11(吧

  3/27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31-4/2 澎湖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前言、貳、叁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2/花牌42/青驅19

  丹魚 佇足

  茶-16 推進

  EW-18 推進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一日,春分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報告 家聚 2048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