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含標139字)

  「小西,我爸爸呢?」同樣這個時候,又不見父親的身影。問侍者也問不出答案。
  「小姐。您已經連問五天了!是老爺不許我們講出去。不過,您很快就知道了!」小西微笑,告退。

  三天後。
  我穿上麻煩的澎澎裙站在教堂裡。看著國王手中的劍,我笑著,終於明白父親無故失蹤的原因。
  劍閃著光,我聽見──爵士。

§

雨天(含標108字)

  男:還好有下雨,不然就被她發現我在流淚。
  女:老天聽到我的心聲嗎?讓天陪我掉眼淚。
  男:還好有下雨,我才能牽著她走回家。
  女:是這場雨讓我發現──愛值得等待,他的手好溫暖。

  雨天的街道上。一個男孩牽著一個女孩,漫步在細雨中。

§

如果(含標128字)

  躺在床上,我想:如果密碼改別的,就不會這樣了……
  坐在書桌前,我想:如果他們先道歉,我們就不會這樣幹了!
  泡在浴缸裡,我想:如果我沒離開,這件事也不會發生。
  倚著牆,看著月,我想:如果沒寫下那些氣話,事情不會如此麻煩……
  如果一切沒發生,那就不會苦惱那麼多人。

               Clover 200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