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含標74字)

  我寧可當莊子口中的蝴蝶,在你給的夢裡飛舞。
  但,你不顧一切把我搖醒,收回你那些夢。
  為什麼?你不讓我慢慢甦醒。那夢裡的紅花不是玫瑰,是被鮮血染紅的白花。

§

想念(含標36字)

  想念,畫出一幅畫。

  淡,接近白的藍天,橙紅的楓葉飄舞著。
  我在湖邊看著:你在我心裡的倒影。

§

思念(含標81字)

  或許,思念是一種病。

  對親人、友人、愛人、師長都會有著思念。
  隨著成長,思念的人愈來愈多;遺忘的人更多。但,思念依舊沉重。因為你總在思念那些人,日積月累…

  思念真的很沉重。

              Clover 200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