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一直擤鼻涕

  超噩夢的啦!

  還好不像上次那樣 擤整夜

 

*2

  夢。

 

  這次的夢有兩段

  前面那段和大學同在一起

  聽到這樣的說法,三六九一定不會少

  後面其實有點一點點延續第一段的夢

  但多了魔法和賣場(欸)

  然後羞羞臉地說

  第一段夢超害羞的啦

  都親偷吻偷舔什麼 真的超羞赧

  /////ˊ艸ˋ/////

  大概因為前一晚有快樂地聊天吧

 

*3

  去看醫生

  果然還是熟悉的醫生比較好

  獲得 隨身中藥 一瓶

  是外出旅遊必備良藥

  接著陪媽媽上市場

  不過因為還是連假期間,攤販很少

  外面繞一圈後才回家午餐

  午餐完

  爽爽午睡啊!

  兩個都掛病號 需要多休息!

 

*4

  下午爬起來後

  用用電腦 補補文

  4/4 4/5

  後來媽媽起來後,想起載的幾米電子書

  趕快趁這個時候給她玩玩

 

  有一件事 我要該該

  早上看醫生時

  看到聯合報右下角慣有的「歷史上的今天」

  卻沒看到我現在苦命拚的「四六事件

  一整個火大

  這是許多教科書不教導我們的『四六事件』 

 

*5

  距離上上次感冒也半年

  但這兩次也太嚴重了吧

  我又覺得我要把我的肺給咳出來了

  總之,好好養病

 

*6

  得知了一些事

  當然站在我的立場

  多少都會有偏頗

  雖然一開始曾質疑過

  但是後面我也成為慫恿的人之一

  想想,如果走成另一條路

  我又會怎麼說?

  不過就像後面我們說的

  那是招牌那是特色

  不能因為私人因素就如此吧

  真的蠻想去賞巴掌的

  突然明白

  真的有些事,需要模糊一點

  

 

*7

  最近瘋狂loop悲慘世界十周年音樂會

  超棒的

 

*8

  連假又要結束了

 

  哀傷

 

 

 

*9

  明天下後壁

  然後

  我進度都沒碰(掩面)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7 下後壁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4/潘朵拉94/花牌99/鬼灯78/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英灣30-15 佇足

  跩妙30-5 佇足

  空歌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四月,實習。

  四月七日,鄭南榕先生殉難紀念/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四六 養病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