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上帝是公平的

*1

  我發現:其實上帝是公平的。
  曾經,星期四是我一星期中最喜歡的日子;而現在,它卻成為我一星期中最討厭的日子。曾經喜歡不代表會到永遠,之後會討厭只是讓心情達到一個平衡。

*2

  出包王女。
  真的很白爛,但我不排斥。我只是想跟某些人說:色誘的海真的太秀氣了,我比較喜歡出包的梨斗,我覺得梨斗比較帥(笑)

*3

  唉啊啊,今天聽課聽到一半竟然發起呆來!該打啊!
  唉,數學真的是遙不可及。我沒有要逃避,只是我發現我真的沒心。就跟英文一樣,這我眼中他們真的只是討厭的傢伙。(數學比英文好一些)卓老大說:三角要不計代價地學好。只是,沒有心;怎麼學也學不好。

  該用功了。

*4

  今天,下課後就去捷比。為了買殺手四跟阿宅要買的殺手二。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都沒有付蟬堡殺手四!(大哭)早知道剛出版就要去買了!傷心啊啊啊啊啊!
  聽說都出到第十了,結果你這邊沒進貨。現在是怎樣啦?

  今天去傳說中的日出廣場,小失望了。或許是因為一些店沒開。

*5

  忘了說,昨天玩樂樂棒一整個很爽XDDD。終於脫離三連敗(所以帶賽的人不是我)。我們這組實力堅強啊啊啊啊!轟出三、四全壘打(笑)。不過柚子哥就沒這麼好運了(嘆息);陳文,你還好吧!

  聽說我們學校附近要辦集體結婚,現在在種花。只是該死的鐵窗擋著!不然就可以拍照了!(怒)

*6

  其實昨天還有一篇日記沒放上來,但我也不想放了,傷感啊(嘆)

*7

  最近又開始看耕林小小說。

  啊!還是愛看拓拔的(笑)。繼電子情人後,她為裡面的言情小說鐵三角寫愛情故事。雖說,拓拔故事走向差不多,可是我就很喜歡她寫的。改天來推薦幾個我喜歡的系列。

  不知以後我們會不會是三角(笑)

*8

  小說往每篇三千字努力。

*9

  難得破三十。加油吧(笑) 

9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