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刀大

*1

  體育課,考排球。
  十二分,不多也不少,就跟預測的一樣(笑)。
  

*2

  美術課,看特洛伊戰爭(木馬突城記),有大帥哥(笑)男生很興奮,囧

*3

  校刊,介紹四間美食店。想去其中一間坐落在逢甲有著地中海風的義式餐廳。

*4

  學校變有錢了?教室的電腦換新的了!螢幕變液晶的了(驚)。唉…有錢的話,讓高中部脫離吧!(含淚)

*5

  今天,陳文哲心血來潮在教室練電吉他,原來他想在水利前表演(遠目)
  我在窗邊跟他閒聊,風從背後吹來,時暖時涼。不知是因太陽的關係還是…

*6

  妹仔,太猛了!寄生日卡片給我!太猛了!所以明年我要禮尚往來嚕?
  打電話給她,道謝+閒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刀大有去他們學校!(羨慕)。刀大演講前告訴他們「如果你們覺得我講不好的話,可以直接罵我!例如:九把刀,去吃屎(台)」XDDDD。看來他們那會颳起一陣刀大風(遠目)

97.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