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班長曖昧日記。人比鬼還可怕

*1

  好累喔 好想睡喔 好想放假喔

  昨天睡前不小心又看了灰色庭園

  然後就不小心陷入女神和魔王的CP魔力裡

  超棒的這一對

  眼罩天使組好像也很萌

  昨天晚上難得開了冷氣 好悶好熱

 

*2

  【Comico】

  趾尖117
   真意外今田當起了心靈導師
   不過,能讓亞紀多依賴安士,多和他撒嬌
   我會非常感謝他XDD
   安士西裝好帥,亞紀快去撒嬌(?)

  班長曖昧日記 
   想說找點作品來看
   不然之後星期一不知要看啥
   立旗也立太快了吧!
   男主角感覺是小優那一型的,暖暖的不良
   教室的一角變成牛郎店wwww

 

*3

  工作。 社會科

  先是拼海報,快要指考了

  老闆三不五時就要對學生精神喊話

  不過,這種精神喊話根本就是精神轟炸

  又被紙刮到,嘛 已是家常便飯

  最近會是滿滿的社會科

  今天是公民

  然後,組長又改好一些

  耶 被社會科包圍

 

  BGM。 Gero新投曲

  アウトサイダー 

  又是這很魔性的曲風和畫風

 

*4

  午餐吃阿伯羹

  好一段時間沒吃了呢

  他的炸肉羹 真的好吃

 

  新聞 

  真是反反覆覆呢

  中國人能不能管好你們家的政府啊(?) 真的煩死了

  流氓政府,流氓國民

  然後啊,要當中國人就快點過去啊,不要賴在這裡(認真)

  對於近日的社會新聞,只表示一句

  切記:人比鬼還可怕

  義大利又悲劇了

 

*5

  水管噗 

  又積一堆沒有清理(?)

  上週也有一些還沒看

 

  晚餐吃Fami,因為要到垃圾

  終於倒垃圾了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星期六就錯過了

  果然還是要訂鬧鐘 不然根本聽不到聲音

  老爸打電話來繼續討論祖先名

  但就真的沒那字啊(抹臉)

  最後擲筊解決啦(居然)

 

*6

  灰色庭園真的好上癮

  好想知道後續到底怎麼了

  那個墨鏡反派有點可憐

 

  今天到底什麼特別的日子

  阿神跟KAZBOM都開臺

  KAZBOM是單純的音樂臺(但沒有點歌)

  阿神可能是工商臺,玩新的手游遊戲(看上去是用模擬器)

  天華百劍-斬 類似劍男,不過這是劍姬

  阿神硬是把自己的名字取叫做「老公」 超煩的啦!

  瞄了幾眼,其實跟養成跟夢百有點像

  除主線劇情外 每個角色都有各自故事(但夢百沒有好感度的問題)

  嘖嘖 一直想要看大破 汙汙

 

*7

  因為之前就對旗袍女孩有發表言論

  所以就在郝毅博的影片下複製貼上

  當然有稍稍修改

  然後就引來中國人氣噗噗的留言

  本來是不想搭理,但後來想想不太好

  偶爾要離開同溫層接觸不同思想

  本以為我看完心情會不好,看完我整的大笑

  根本雞同鴨講啊(噴)

  他們完全沒抓到我的重點,斷章取義自我炎上與腦補

  我完全不知道我文中有排華思想(雖然我討厭漢族是真的)、勞資問題和嘲笑中國玻璃心

  特地翻牆來找人氣噗噗地談話,也算是了不起

  何必對號入座啊?

  反正我不會多做回應(哈欠)

 

*8

  好熱 哪時要下雨

  好煩 哪時能補坑

 

*9

  【夢100】

  紀錄噗 

  活動PT忽然畢業了

  下次是元素戰隊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421步

  真心覺得計步壞了

 

*10

  【行事曆】

  5/30 阿萬約吃飯

  5/31 潔牙 20:00

  6/1 端午連假臺鐵搶票

  6/2前 F子生日賀圖

  7/14 GJ、APHO

  8/11、12 CWT49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17/小巷122/現役女公關54/79% 136/拂曉159/聖劍187/復仇145/那年112/Attack!144

  *夢百合作小劇場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推進

  Arkos 佇足

  影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文圖坑。生日。

  五月廿九日,阿慎生日。

  五月三十一日,傑書生日。


*107.05.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