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想睡

  好想睡

  好想睡

*2

  中國文學史。

  今天講陶淵明

  老實說,

  我對陶淵明這文人,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討厭 但也沒多喜歡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修專家詩的原因

  如果今天老師講的是

  李白 蘇軾 的話

  我還比較有興趣(笑)

*3

  最近去吃大和都會看漫畫

  將太的壽司

  很久以前的漫畫

  順便抱怨一下

  這件事雖然影響不大

  還是想說一下

  不管幾次想起來,都超怪的

*4

  應用國文。

  今天看影片

  《熱帶魚》

  說起來,高中時好像就看了

  真的是一部愛做夢的電影

  而且,那一段的綁架案真的太好笑了

  那一家真的是有夠憨厚的

  不過,也有著一些讓人覺的小老百姓的心酸啊

  後來看了幕後花絮

  原來陳玉勳長那樣啊(什麼啦)

  沒想到是王小棣老師啟發的

  也沒想到 那是阿匹婆!

  這部真的留住了一些耆老的身影

*5

  回宿後

  先攤下去睡

  然後再去學餐吃飯

  是說,

  老爸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6

  報告啊

  老實說起來,

  借回的書

  其實用處沒有很大啊(稱下巴)

  主要在比較,借回來的書裡不會有

  他們都是分開介紹啊

  不過,工夫就是下在這裡

*7

  最近都在飆ACUTE的進度

  這個新題材

  不只是劇情戀情 糾結

  我寫得也很糾結

  筆下跟PV的搭配

  內心的拉扯

  都讓我寫得超糾結

  又加上最近的狼辛效應

  字句都超推敲的

  就當練練文筆吧

*8

  期末就很想擺爛

  因為總是一堆報告接踵而至

  超煩的!

  噓無啊

  飄渺啊

*9

  加油!

  撐過去就是妳的

*10

  自我進度


  多事曆

  5/30 教概報告(快完成)

  5/30 普數(找好)

  5/31 現代小說期中電子檔(完成)

  6/5 修辭學報告(好了吧)

 

  作業

  教概時事 PPT國 剩一點點

  地科概念圖 第二個範圍

  筆記 普數/文學史/小說

  修辭學 差不多了

 

  其他

  英灣《茶》 佇足

  英灣 海盜下 佇足

  勇灣 泡菜 佇足

  V家/ACUTE 推進 糾結

  《狼辛》 第五幕 

*101.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