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颱風假補個屁啊!

*1

  唉啊啊!英文課壓力超大的!我只是想學好英文,可是壓力也不用這麼大吧=口=

*2

  新的地理老師人超好的!高一那個就別提了= =。感覺跟國中的四班班導正妹地理老師一樣,不是長相,而是上課氣氛。
  教法易懂易記憶,上課活潑又笑聲不斷,除了課程還外加時事,真的超棒的!

*3

  等一下!颱風假補個屁啊!

  西苑真的會引起公憤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要補課!颱風是天災!天災耶!補什麼補啊!
  最機車的是──為什麼是16號!幹麻剝奪我跟小慧慧還有小綾綾的相聚時間!

  褪費啦!褪費啦!褪費啦!褪費啦!褪費啦!褪費啦!褪費啦!

*4

  今天,有件大事!我哥翹家了!還慫恿他的同學一起翹加到澎湖

  沒有啦!我哥那麼乖,怎麼會翹家勒?是他們幾個同學一起規劃去澎湖自住旅行啦!超厲害的!不過之前的準備也累死他們= =

  不過你們要去玩也別吵到我啊!我今天要執勤耶= =,一大早就吱吱喳喳地吃早餐+沖澡+吹頭髮!真是的(嘆)
  祝他們玩得愉快!

  你這個虛偽的傢伙(笑)

*5

  今天是七夕,唉──

97.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