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妳有沒有在傷口上灑鹽?

*1


唉啊啊!

最近一直處於爆血美學的狀態(狂笑)

梅婷借了由貴香織里的舊作──毒伯爵該隱。由貴香織里一就很華麗,不過伯爵跟路德維希的華麗有差別,而且是很大得差別。
路德維希是華麗到無法閉上嘴的那種,真的超嘆為觀止的!而伯爵的華麗是那種,一直有閃亮亮fu的那種。

由貴香織里依舊很黑暗,伯爵的黑暗,真是暗到我心深處!太棒了!太深得我心了!而且,伯爵幾乎沒一話都有死人,不只死人還濺血!有的甚至就是名副其實的爆血!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現在是爆血美學崇尚啊!



*2

因為爆血美學,我跟一兩個男同學熟了(笑)

今天打掃時間,陳庭憲就在幫忙清理垃圾(他算是標準的爛好男人,女生叫他做什麼,他幾乎不拒絕),我就一旁跟他聊天。他就邊聊邊移動鐵夾,此時我就開口:「等一下,我要跟你保持距離。」
「嘎?」
我退了幾步,說:「那個鐵夾看起來就好像殺人用具,只要用力往胸口差下去就會爆血。所以我要離遠一點。」
他愣了愣,隨即笑了笑跟我說我想太多了。我也笑著回:「沒辦法,伯爵影響太深,我現在想到一堆爆血的畫面。」有另個男同學插進來聊伯爵,他是──李承諺。我就順便把爆血美學跟鐵夾殺人的事情告訴他,李承諺搖著頭說:「妳太誇張了!」
我不服氣就回:「我說真的,筷子都可以殺人,鐵夾當然也可以!而鐵夾更恐怖!」接著我跟李承諺聊了一些殺人方式。他突然問我:「妳有沒有在傷口上灑鹽?」
「沒有,那很痛!」我搖搖頭。
他用似笑非笑的表情跟我說:「真的很痛。我試過。」他只是聽到在傷口上灑鹽這句話,回家就用美工刀劃自己的手,再抓一把鹽壓上去!光想就很痛。因此,他就被我稱為:自虐狂(他硬跟我拗他是有實驗精神,還問我要不要體驗看看,我想他伯爵的毒也中的不輕。)

*3

又是難得的表演藝術課。

今天看影片──拜訪森林!超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用音樂劇的方式演出,而且把好多童話串在一起,一整個很妙!灰姑娘傑克與魔豆麵包夫婦小紅帽長髮公主。超酷的!

*4

  ごがつにじごにち

  這是我生日的日文,好開心,日文又向前推進一步!

*5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十五、六日,段考。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

97.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