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年冬天都很像,冬天衣到就開始有女生會作圍巾
  大部分的女生都用釘版做。
  第一、簡單。
  第二、方便。
  第三、現在的女生已經不賢慧了
(被打,妳自己也用釘版啊)

  不過,賢妻良母型的女生還是有
  璟,她就用棒針打圍巾!

*2

  今天璟竟很慘忍的拿棒針戳我!
  大姊,我有惹妳惹到需用棒針戳來報復嗎?

  我:會痛耶!
  璟:怎麼會?妳是麻糬耶!應該會陷下去才對。
  我:……,在戳等下就露餡了!而且是紅色的。
  璟一直笑又戳了一下
  我:妳在戳,等下就真的流紅色液體喔!
  璟:為什麼是紅色液體?
  我:(錯愕)流血啊!
  璟:喔,不對唷!妳裡面應該是包紅豆才對喔(大笑)

*3

  音樂劇排演

  我覺得從第五幕開始演就好了
  前面排很熟了啊!熟到我都可以去被別人的台詞了!(囧)
  我說真的,後面都沒時麼排到=口=

*4

  健護課

  玩一個很有意義的遊戲──讚美別人

  拿三張紙,寫下給三個你想讚美的人。必須寫上對方的尊姓大名、你想讚美他的話跟你的暱稱。親自拿給對方,記得要雙手+鞠躬拿給對方。若你接到別送給你讚美的小紙時,也請你鞠躬+雙手接過紙片並說:謝謝

  我寫給:君綺、柚子哥哥、怡靜(其實我想寫給好多人)

  很感動是──有人給我!
  謝謝:君綺、暴龍跟暐珊珊!

*5

  開始了

  跟國中一樣

  出現吸血鬼傾向

  我想咬別人的脖子!

  吸血鬼,萬歲!

*6

  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二月十二日,讀書會報告(馬的!你提前個屁啊)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一月二一日,音樂劇排演,東大。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佳瑩生日。

9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