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CVnpue,繼承與轉變

*1

  日記惡補中。

  補日記

  老實說,蠻熟悉的

*2

  體育課。

  換成聽演講,跑去國議會議廳

  跟小天使雅昀聊了頗久

  雅昀真的超可愛的

  謝謝妳

  請妳繼續保持不會憤世嫉俗的態度

*3

  中午,美食家。

  過分,幫忙外送會怎樣嗎?

  算了,到最後是我們一起去買(笑)

  彥彥

  不要覺得我很可憐
  因為你們每當說你們要喝水巷時
  我都會天人交戰很久
  偶爾喝一次,沒關係

  水巷萬歲

  倒是你的水泡
  還好吧

  套句杰杰的話

  為什麼我們遲到還能這麼悠閒

*4

  普通心理學。

  上了一節的課
  第二節是報告

  第一組談的是 厭食症

  接著,輪到我們報告

  主題:憂鬱症

  老實說,每當講這件事
  我都有很微妙的感覺
  我是不希望我身邊太多人知道我曾有憂鬱症這事
  但,有時又忍不住想插嘴

  是說,

  杰杰同學
  報告並不是把PPT上的每個點都拉出來亂扯
  要補充沒錯
  但不是這樣逐點的說明吧

  講的還OK
  也有進步空間

  辛苦你了

*5

  英文課。

  天啊
  到底在腦包什麼?

  竟然用單字賓果來決定下課順序

  真的很蠢耶!

*6

  今天是學長姐舞蹈比賽

  我們到縣立體育館幫他們加油
  水巷+奶妹

  我們好貼心喔(掩面)

  彥彥
  你帶錯路了啦!

  喔喔
  化妝真的會超很多!
  超點都認不出來了

  喔喔

  汝等,英雄

*7

  對,我們很賤
  看完中二甲的表演就閃人了

  勁綺
  我們邊吃邊聊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吃飯的事情講很多事
  不過,感覺老是講正事會導致消化不良

  我接受你們建議
  但,有時真覺得你們會像太多

  不過,有你們很好

*8

  是的

  經過多方的考量

  我們系籃無名搬家了

  屏教。中文系籃

  CVnpue

  CV 代表著中文人

  npue 代表著屏教人

  CVnpue 有著很深的意義,也有自豪的意義

*9

  喔喔

  話說,今天是我們這寢第一次一起過週末

  high點吧

  要校運了

*10

  明天

  打算現給博雅叢書了

  《寂寞的人坐著看花》

*11

  世界人權日

  可是,我看不到我們人權

  應該說,有時我們被社會馴養貫了

  根本會忘記我們有人權這回事

  但有時,我們又過分放大人權

  人類,真的很可笑

*12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一日,補課

  十二月十一日,木瓜季,園遊會

  十二月十二、十三日,校運會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四日,校慶(放假)。

  十二月十四日,旗津。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十八、十九日,大語盃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