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大概是人生有史以來這麼想翹課!



  當然,我也不完全是乖寶寶

  我也翹過課

  高中那次,亂七八糟地跟一堆人翹課

  寧可唸書也不上體育課

  大一那次,為了背痛去看醫生

  也有因為要看醫生,請半節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

  這大概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這麼想翹課

*2

  進階動畫設計。



  最後還是沒有選擇翹課

  因為老師會點名



  什麼TQC

  煩死了

*3

  午餐再度配上血戰

  是說,所羅門真的太可愛了啦!

  再次因為他的話笑翻

   「你是Diva的修巴利耶吧!」
   「可是我同樣也是深愛著妳的一個男人!」



  話說回來,

  大衛也終於有點表示了

  請不要讓他領便當啊 QAQQ

*4

  又跑去找姊了

  真的超愛她的 W

  坐上搖搖晃晃的區間車

  捧著《星辰》

  心中充滿著期待

*5

  對不起,一到台南就想髒話

  可是真的好冷喔!



  吃完奇怪的炸蛋麵跟鴨肉羹當晚餐
  (炸蛋麵不好吃啊QAQQ)

  就到新光去,看電影

  是說那邊的日本展啊

  鯛魚燒還不錯吃 w

*6

  牽阮的手



  這是這次看得電影

  官網→ http://hands2011.pixnet.net/blog

  偏紀錄片的性質,但還不錯看

  不過,反台獨的 比較不建議

  其中很多都看到哭

  不只是因為其中的真摯夫妻情感、還有愛國感

  雖然動畫呈現一杜覺得瞎爆了

  但還是挺建議的


  

*7

  後來去錦城環片子

  順便還租了企鵝男孩(居然)



  吃完宵夜後

  原本是想讓姊好好做報告

  我在旁邊消遣不吵她的

  結果,她卻先看起漫畫 囧



  我終於算是把一直沒看完的作品看完了

*8

  阿燁、芷庭

  生日快樂!

*9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一日,校運會(到十二日)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