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真的要注意睡覺時間啊

  我的肝啊QQ

  (哭屁啊,是自己不注意時間的)

 

*2

  早上雖然有被吵醒

  但還是爬不下床

  就一路拖到十點多才起床

  然後開始磨墨 寫書法

 

  嗯,寫字課的作業

  隸書

  真的麻煩死了

  不過沒有篆書麻煩啦

  欸欸欸欸

  我是不是寫反面了,他暈的好厲害喔

  但 我一點都不想重寫耶

  好煩喔

  就這樣吧

 

*3

  將昨天的撇圖

  簡單地上色

  然後就去吃午餐了

 

  嗯,最近的社會似乎(遠目)

  天啊

  國際很亂喔

  到底怎麼了 OAO

 

*4

  回寢後

  弄一下杜甫

  可是還不想被詩耶(拖走)

  弄了一下中國文學史的資料

  把欠很久的建安風骨補上

  不過作業的部分(抹臉)

 

  這東西真的有夠麻煩的

  就是不喜歡杜甫

  不過,那詩還是要找時間背

 

*5

  然後去崇蘭找張老師

  把教案送過去

  真的謝謝老師的配合

  希望明天順利

  還跟張老師小聊了一會

  張老師人真的很好

 

  出校門後

  就貪嘴地買了棉花糖

  其實也是想懷念一下

  三十,也許小貴

  不過現在的物價都日如此

  然後某人就硬要過來喝汽水

 

*6

  晚餐前又摸了一下

  然後去吃二十一金火鍋

  這是沒有火的火鍋

  八十 吃挺飽的XDD

 

  回寢後跟董仲舒打個照面

  先寫一部份

  剩下的筆記,就之後再說吧

 

*7

  突然有點迷惘

  彷彿自己的選擇錯了 但想不到更好的下一步

  確實這是我的人生

  但 又有誰在作決定時不去考慮其他的事

 

  不念研究所是多嚴重的事嗎?

  只是暫時沒有要唸,不代表往後繪事隔絕無緣

  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是要我靠什麼樣的信念度過與堅持

  只是想等 知道要什麼後再去執行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至少,我是這麼想)

 

  但看到師長訝異的表情 聽到媽媽說她無法釋懷

  當下的心有多難受,他們知道嗎?

  那樣的眼神、那樣的表情

  讓我覺得 我好像很差勁,像一個任性的小孩

  就是先前踏錯步,搞得自己又累又忙又不快樂

  雖然不是沒有學到東西 但心中就無法笑著回頭看這一段

  不想重蹈覆轍 不想再當個白癡

  不想放棄自己的步伐

  但 也不想看他們失落的眼神

 

*8

  很慶幸

  每當自己想說些什麼時

  有人在身邊 願意傾聽

  願意替我分析

  感謝你用如此熟悉的舉例來鼓勵我

  那是我們共同的回

  比喻起來 更加地貼切 同時動人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被你或你們安慰到落淚

  不是難過 而是感謝

  那是一種救贖感

  告訴我 我並沒有錯

 

*9

  點點的燈光

  冰冷的空氣

  耳際的let it go

  伸出手

  勾不到什麼

  眼角是鄉愁 還是心洞

 

*10

  談完了

  煩惱完了

  該作的現實

  還是跑不掉

  深呼吸

 

  加油

 

*11

  【學業】

  12/20 學校行政,參訪報告

  進現代思想

  理論批評

  社教法PPT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11 崇蘭國小 試教(8:10)

  12/11 教學實習,加課(18:30-20:30/國際會議廳)

  12/12 中國思想史社群(12:00)

  12/12 十二夜(20:30)

  12/17 中國思想史社群(12:00)

  12/18 教學實習,停課

  12/21 RS原創

  12/26 直屬聚(18:00)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三題-白兔 推進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十二月。校慶。RS。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日,放假。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Rookie Sketch原創場。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2.1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未來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