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段考。

  考數學、英文、健護、公民

--------------------
數學

  簡單來說,爆掉了!

--------------------
英文

  真是的,虧我很努力去被單字
  但,還是卡住了(哭)

  人家都決定了
  為了亞瑟,我要讀好英文(爆)

--------------------
健護

  就那樣啊(汗)

--------------------
公民

  嗯,中共圈圈差差

  對,就是耀哥

*2

  喔喔喔

  話說,
  昨天我拿到了消費卷了(笑)

  話說,
  昨天在K書中心看報紙
  波羅的海三小國在暴動耶
  (三兄弟的臉……,好模糊喔,汗)

*3

  話說,我無名改名了(難得)

  也不算改名啦!
  該怎麼說勒(抓)

  本來不打算是──想好名稱絕對不改的
  後來突發一想,把「」改成「
  改完之後覺得很怪,一堆中文中出現日文五十音
  就決定一不坐二不休,把全部改成日文!

  「執筆物語の後ろ」就是「文字背後的故事」翻成日文的結果

  就醬,
  新名稱,多多指教了

*4

  不只課本,我得段考考卷都淪陷了(笑)

  喔,
  好私心喔!

*5

  真是的,這麼重要的事我竟然忘記打!

  (注意行事曆吧↓)

*6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二十日,結業式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