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一起一起

  啊啊啊啊啊

  這一對真的萌到爆啊

  不過,字好小 又殘體

  有些東西沒看很清楚

  真可惜

  你們哪時要在一起啦XDDD

 

*2

  呵呵

  今天又華麗麗地睡到中午了

  明明十點之前就要起床的(抹臉)

 

  今天中午吃炒泡麵

  不過,有點酸就是了

  然後呢

  看了一下新聞,接著就是電影《囧男孩》

  雖然沒有認真看

  但光用聽的

  後面還是好難過喔

 

*3

  媽跑去午睡

  既然電視沒關

  就繼續來看動漫最前線囉(喂)

  看了兩回

  雙面人那個果然有我想的那些人

  阪口大助先生(笑) 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那個遠距離戀愛太犯規了啦

  《跳躍吧!時空少女》QAQQQ

 

  然後繼續讀理論

  這本佛洛伊德也參考得差不多了

  讀完這樣章,我就可以脫離這本了

  接下來應該是翻翻榮格的理論

  也開始跟文本配對了(抹臉)

 

*4

  先是看了公視節目「豆腐味道」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也算是有學到一道

  然後出門去弄回收

  順便再去一下黃昏市場

  買了新拖鞋又找了一下雞蛋

  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明天要出們買(抹臉)

 

  回家煮咖哩

  本來想說邊顧邊看一下柯南

  看一下昨天的後續

  但我寄錯時間了,只好來看火影人者

  但沒有佐助 哭哭

  呼呼

  咖哩真的美食啊!

  尤其是裡頭的馬鈴薯!

 

*5

  拖著老爸老媽重溫深夜食堂

  真的很喜歡這短短的小品故事

  小林薰演的老闆超帥的啦

  玉w子w燒w

  改天再做啦

 

*6

  明天要曬地毯

  洗衣 洗頭(?)

  然後買雞蛋和預約牙醫

  最好把佛洛伊德結束

  還能看一下《北極熊咖啡廳》

 

*7

  晚上上噗時看到阿隼發(轉)了這個噗

  有沒有「再」「在」不分的八卦。

 

  只能說

  國小正音 注音沒學好

  再來就是之後國文老師悲傷

  最後就是自我要求不高

  我承認,我打文章也會有錯字 新注音很溫腥

  但我還是會要求我的錯字率

  那些ㄓㄔㄕ和ㄗㄘㄙ ㄣㄥ ㄛㄜㄡ 不分的

  真的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再在 的地也分的

  只能說

  拜託別來積非成是,帶壞下一代啊

 

*8

  對自己不夠嚴格

  這的不太好啊

  希望能一直記在心上

  不要再放縱自己了

 

*9

  好冷喔

  好想要一張暖爐桌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11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EW-6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