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的,

  今天是情人節

  但,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本麻糬還是單身

*2

  謝謝暴龍啊>///<

  妳,情人節也快樂啊(不要在打英文了,怒)

*3

  喔喔喔

  開始玩起前幾年的蠢遊戲(笑)

  不過,今年一中的閃光比較少

  話說,那年的那一天,我數了四百對(笑)

*4

  啊哈哈哈哈哈

  卓大又在智障

  不過,那個巧克力盒的梗很讚!

*5

  情人節快樂!

*6
  
  齁齁齁齁齁齁

  我好愛我今天畫的賀圖(羞)

  不/列/癲/天/使好萌(鼻血)

*7

  不會吧!

  我竟然畫出同人!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8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一日,補考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