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地,我竟然在屏東失眠了

認床? 我想不是

生理時鐘延後? 沒那麼嚴重

借著床墊的傳遞 我聽見我的心跳聲

撲通 撲通 撲通 很清晰

半悶的胸口,費力又有些不順的呼吸

悶熱的身子,翻攪的胃袋,有點做噁

打呵欠,證明了疲倦的存在

但,意識卻格外的清醒

閉目 數羊 徒勞無功

胸悶是唯一答案

那五十八的篇高是不是戰勝了?

庸人自擾 我想是這樣吧

也希望只是如此

一回普洪星辰 啜飲著檸檬水

小螢幕上的燦爛俄羅斯方塊

清晨四五的雞鳴 因陣雨歇緩

拉過棉被 垂目

我知道 我又食言了

失眠

天亮了

水氣也凝結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