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武山昌昌 淡水泱泱

  半睡半醒半鬧的開學

*1

  抽籤決定哪些人要去參加開學典禮

  是說

  都先開始上課再辦開學典禮,不會頗蠢的嗎?

*2

  大禮堂

  外面有著我們第一學期服務學習的成果發表

  看著看板

  很安心地,上面沒有我的照片

  但是有人卻告訴我,待會的影片有我

  不──

*3

  找好位置

  開始盤算待會怎麼補眠

  校長上台致詞 頒獎

  老實說

  典禮這種事啊

  常常都是台上正經,台下鬧哄哄

*4

  可怕的服務學習成果發表開始了

  啊啊啊啊啊

  不要叫我美女!

  拜託,旁邊有阿蔣,不要忽略啊!

  我的版面哪有比較大

  等一下

  你們在興奮什麼!

  忘記忘記你們看到的東西

  為什麼會有影片啊!

  五秒,沒那麼多啦!

  不要一直注意我啦!

*5

  跟子慧聊著APH

  跟猴子、逸飛、豪杰偶爾玩鬧

  但是當上面換成專題演講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累了

*6

  嗯哼

  我睡著了

  拜託,昨晚失眠耶

*7

  教官在high什麼啊(歪)

  等等

  那群體育系的根本沒講答案啊,囧

  原來迎曦湖這麼危險

  也是啦,天鵝會咬人

  是說,車道有燈很明亮沒錯

  但是,車到哪裡比較安全了

*8

  校歌啊

  哈哈

  我只會開頭跟結尾

  不過西苑的倒是琅琅上口喔(燦笑)

*9

  超過六點有便當是不是

  我要便當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