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補考

*1

  是的,今天就是那令人討厭的日子

  我要補考
  真是令人悲哀啊!

  補考的項目啊
  當然是令人討厭的數學跟英文

  真是的!
  我有擁抱他們,可是他們都不願意理我(藉口)

------------------------

  馬的!

  是誰說補考很簡單!
  馬的,我都不懂(喂,這是個人問題吧)

  掛掉了啦!
  (哭)

*2

  考完補考,我就很開心地穿著西苑的運動服跑去一中

  首先,就是要逛墊腳石
  因為我答應柚子要買《冰箱》給他看(他只想看「柚子」故事)
  然後,我就很糟糕的敗金了(對不起)

  由於,可愛的消費卷不找零
  所以,我在墊腳石裡面湊書錢湊了很久很久
  原本是有打算要買新書的,不過最後選擇買都市恐怖病系列的書(反正我也想湊齊)只好跟《樓下房客》還有《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說掰掰

  於是,我花了消費卷五百元

*3

  在一樓買完書後,我想起某件事
  (妳根本就一直記得 =口=)
  我想起二月份生日的筱蓉
  所以,我上了三樓去買她的生日禮物
  依舊是花消費卷,所以我也湊錢湊很久。最後發現我大部分都花在自己身上(被打),那個簡約風的鉛筆袋真的很讚!

  所以,我很糟糕地又花了兩百元消費卷

*4

  後來卓大課完,老哥來載我的時候
  我們忍不住逛了一下一中,此時我跟哥提起《暮光之城》,沒想到他居然買了第一集!
  於是,我們順是又買了二、三集

  沒錯,非常糟糕的我,再度花了面額五百的消費卷

*5

  經濟部應該很愛我
  光是今天,我就送出我一千二的消費卷

  很好,我有敗家傾向

*6
  
  于涵,生日快樂

*7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既然都畫出同人了,那就一起丟到相簿吧=ˇ=

  我畫的同人相簿沒鎖啦(笑)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8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十一日,補考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