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給華盛頓的你

*1

  性向測驗。
  一面倒向藝文創作,此外拌雜一些輔導跟商學ˇ期待測驗結果。

*2

  開始練舞了,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雖然學姊今天的脾氣很好,可是就是有種窒息的壓力存在著。或許是因為我對熱舞的熱衷度下降太多,或許我根本就無心,今天練的時候真的很無力。
  等待,轉社。

(我知道我無力的原因了!因為要驗收+社內比賽!讓我死吧!)

*3

  你要離開華盛頓了,可是我並想改題目。送給你此篇文章,願你有新生活和新世界。

-----------------------------

給華盛頓的你

  依然對你心動,依舊對你心痛。
  對你的心動依然存在,因你的心痛仍舊糾纏著我。在華盛頓的你,明白嗎?
  心動、心痛,我都一人承受。只願:你別忘了我。

*4

  瘋狂愛上口袋愛言情小說!超愛耕林出的!超愛拓拔月亮的書ˇ

*5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6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0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50%

老化度25%

(感覺真老=口=)


宣傳給朋友: http://myidk.com/age.php


*6

 元宵節快樂。

*7

 
記一下:
  要看要找的影片:公主小妹 原來我不帥 歡喜來逗陣 監獄兔 完美小姐進化論
  想買想讀的書:慢慢來比較快 月老+紅線 殺手 六弄咖啡館 鋼鍊 不存在的女兒
  要做的事:讀書 寫文 查新小論文的資料(星座、星宿、鍊金術)

*97.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