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餐約會

  今天去吃沒吃過的小米果

  呼呼

  這家店裝潢地挺可愛的

  點了蘿蔔糕

  因為前幾天被餓到了

  這家 還不錯

  雖說不會特好吃但也沒啥雷點

 

  翻了報紙

  烏克蘭啊(遠目)

  看了挺難過的

  為什麼要這樣呢?

  大家都想過好日子啊

 

*2

  專題。

 

  嗯,今天跟秀蓉老師約了要討論專題

  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得在修改

  原來 參見也要標註啊

  原來啊 原來

 

  等等

  老師 您真的非常期待我把它飆完就是了

  是吧

  (大抹臉)

  春假前啊(遠目)

 

*3

  去電F修專題前

  跟老師在她的辦公室聊了一下

  只能說

  現在遇到的長輩

  幾乎每一個都勸我一畢業就去實習

 

  但

  我就是不想越走越深

  我不想就這樣被困住了

  教職 從來就不是我希望的

  我只想做一種自己負責的行業

  一種能自己埋頭苦幹的行業

  誰 可以 理解我

 

*4

  午餐 邊吃邊看《小日子》

  然後還曬曬暖暖的陽光

  冬天裡 曬暖陽真舒服

  雜誌中,正好有一篇文章就在講曬太陽

  永康街上 晒過太陽的手工筆記本

  看內容就很可愛 也很有創意

  紙上的圖案都不是用墨印的,都是靠日曬的

  所以就是白色和黃色 兩種色調

  後來他們還開了 晒日子合作社 www

  相關

 

*5

  綜合活動教材教法。

 

  呃呃呃

  就算上了第二星期的課

  但我還是不知道老師的主旨是…… ?

  雖然今天進入了綜合領域的一些基本資訊

  像是課程目標 主題軸 和能力指標

  但基本上

  我還是霧傻傻

  學妹一起加油吧

 

*6

  應該要來捕文的啦

  但手癢就畫起圖來了XDD

 

  六格擁抱圖

  第一張 從背後抱

  線稿完成

  應該是畫 上邊的黑白稿吧

  也許會變成彩色 也許

  嗯,其實畫Q版好像也不錯嘛(而且我的Q版人氣較高)

  啊?我畫哪對啊

  當然是本命英灣囉

 

  V家勉強補一點

  真的不好寫啊

 

  然後開始看伊麗莎白一世的資料

  童貞女王 莉絲I'm coming

 

*7

  畢冊。

 

  本來說七八節要處理

  但 先等了對方傳檔

  然後再等自己這邊載檔

  結果

  東西都還沒開始做,就先開始玩電腦(揍)

  最後搞到四點多才開始作業

 

  拉好第一面的底圖

  然後

  匯了新的文字

  接著就是在拍立得上寫字

  完了,我覺得我們又開始崩潰了XDDD

  開始亂寫一些東西

  拜託,拿到畢冊後 不要揍我們

 

*8

  晚餐後

  終於如願地看到了 雙廚出任務

  啊啊啊啊啊

  索愛克www

 

  今天是的任務是

  粉領族的低卡餐

  說實在的啦

  這些食材都不好取得啊(抹臉)

  喬艾爾的冷麵是不差

  但那個芝麻豆腐就……

  恭喜 索愛克

  烤蔬菜馬鈴薯那道 我愛

 

  等等等等

  太過分了

  為什麼在雙廚出任後的後面接 奧利佛的三十分鐘上菜

  太過分了啦

  好想繼續看啊(咬手帕)

 

*9

  難得跟奈米在SK上聊這麼多

  哈哈

  看來,咱們的價值觀很相近呢

  這社會啊

  真的有太多我們覺得痛心的事

  也有太多讓我們冷感的事

  都已經忘記

  該怎麼再去表述

  也許 我們前一代是生於憂患

  而我們這一代 就將死於安樂了

 

*10

  卑任司

  卑任司

  我需要一個平衡

 

*11

  【行事曆】

  2/21 專題討論 10:10
      畢冊   15:40

  2/22 畢冊   9:00-圖書館

  2/24 女文聽演講  10:10-人B103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2/25 思想史讀書會 12:00-人B102

  3/6-13 補繳學分費

  3/6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13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2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27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學業】

  專題 前言、壹、貳 going

  文學史-廿一章 

 

*12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41/青驅17

  普洪-花冠 推進

  英灣16/30 佇足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二月,開學。

  二月廿一日,墨寒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二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3.02.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