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口口犬

*1

  差點賴床過頭(汗)

  昨天弄一些東西弄太久了(掩面)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OMO謝謝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拿到英灣吊飾了(大心)

  


  是說,那繪者我知道

  只是,他畫的是耀灣讓我猶豫了

  畢竟我是英灣本命

*3

  現代散文。

  今天上女性主義的散文

  老師PPT跳有點快
  筆記抄的有點小累

  是說,
  我不想生了!
  以後直接去領養一個,可不可以?



  〈抑鬱書寫〉 張小虹

  西蒙‧波娃,高中歷史課本上熟悉的女權運動代表。
  女性是孤寂的,就算能講出需求,但有誰能回應、能理解?有的只有嘆息吧。
  一隻筆能寫多少?改變了世界,但沒辦法豐富現實。

  〈汝身〉 周芬伶

  是說,她的文筆真的很細緻。
  女人的人生四階段,水晶、水仙、火蓮、苦楝;純真、年輕、煎熬、老朽。
  看完有種不知該如何說明的感觸。

*4

  文學概論。

  天啊!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聽課(拖走)

  嗯,所以不小心打開補坑的筆記本(喂)

  啊,普洪好萌喔(小花)

  啊啊啊啊,阿普告白了!

  超可愛的他!

*5

  中午遇見久違的金家

  久違的肉燥飯

  但我們少了喝到飽的飲料

  不過旁邊旁邊旁邊的兩口津燦笑

  桂花釀真的好喝



  所以,應該去台南囉

  喔,好熱血唷!



  這個啊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們路,一直都是分岔的吧

  看哪一天會一起走在康莊大道吧

*6

  喔喔

  系學會的宣傳出現了

  拜託,我想當園藝工

  我想種蒹葭啦

*7

  國文。

  秀蓉姊也是很棒的老師,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車爸

  呵呵

  秀蓉姊上課也很風趣

*8

  喔喔

  還好沒有不見

  那被我遺忘在人四零一的圖書館借來的散文集

  啊,現在沒有那麼人心不古(笑)

*9

  似乎很多人忘記宿網要註冊這回事

  今天當了好心小菩薩

  幫三個化生,一個中文,一個視藝註冊

*10

  系籃。

  今天是歡樂的三三

  不過最後有陪將要比賽的幼教練球



  嗯,今天看到大家這麼開心

  老實說,有點動搖了

  學長其實很喜歡多人一起玩的感覺吧

*11

  嗯,

  這次食言的太嚴重了

  不小心提起來

  卻等於在胸膛開了一槍

  爆裂的碎片飛濺 插進瞳孔中

  留下一道道的赤紅

  黯藍的海水又再次將我吞噬

  閉上眼

  我知道我又重蹈覆轍

  漂浮在海面上 像個浮屍

  那夜的畫面 盤繞 盤繞 那一段

  痛 真的好痛

  卻又無能為力

  世界還是有光明面

  但,我卻只會看到 陰影

*12

  妳啊

  拜託,我不想看到另一個我的翻版

  打勾勾好不好

  讓自己快樂一點

*13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