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考,去死吧 (笑)

*2

  真是的

  開始看不懂《吸血鬼獵人》了

  媽啊
  你在複雜個什麼啊 (惱)

*3

  董

  妳現在是威廉>董公就對啦
  還我是你的薯條耶 (汗)

*4

  欸欸,學妹

  是山下智久吧

  奇怪了,我明明就很少看日劇為什麼我知道啊 (趴)

*5

  王振全 是嗎?

  台灣籍的史瓦濟蘭國王御廚

  我在史瓦濟蘭當御廚的日子裡

*6

  喔喔喔

  人家想去GJ

*7

  吶吶

  因為我帶灣娘的徽章,所以我成了灣娘(?)

  董公,你也太天真的吧

  隨便你叫吧 (茶)

*8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
  不過,聽說可以用避免搜尋跟打錯字來省掉麻煩

  嗯,那要好好想想用什麼方法

  ↑依現況來看,下次發有關APH的文真的要等到民國幾百年(被打)

------------------

  是啊!

  我想寫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9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十四、十五日,模考

  四月十六日,笨狗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五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